新闻 > 产业要闻 > 腾讯互娱与盛大游戏联合发行《传奇世界手游》4月底首测

腾讯互娱与盛大游戏联合发行《传奇世界手游》4月底首测

发布时间:16-04-12 11: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2PK 4月12日消息】继《热血传奇手机版》之后,腾讯互娱与盛大游戏再次合作,联合发行盛大旗下传奇IP改编作品《传奇世界手游》,这款游戏将在4月底开启首测,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线。

腾讯互娱与盛大游戏联合发行《传奇世界手游》4月底首测

《传奇世界手游》由传世工作室与椰子游戏基于基于同名端游IP研发2DMMO手游。与前一款《热血传奇手机版》的制作理念相同,《传奇世界手游》也是一款“大作移植,经典复刻”的传奇IP改编游戏,盛大游戏力求在移动端还原《传奇世界》的特色与玩法。

具体到双方合作的产品层面,传世工作室总经理任霆介绍到,腾讯有一套非常不错的打磨体系,这个过程比较客观规范,有很多环节和手段来测试优化产品。同时,产品的运营、市场策略上腾讯也会听取盛大游戏的建议。

盛大游戏COO朱继盛表示,端游时代的《热血传奇》与《传奇世界》就像两个兄弟,他们一脉相承,又有着不同的个性。2015年的《热血传奇手机版》这款产品创造了月流水7亿的佳绩,证明了超级IP“传奇”强大的影响力、生命力和吸金力。也印证了腾讯在运营和推广上的强大运作能力。

另外,朱继盛认为腾讯在《热血传奇手机版》的运营、发行上积累了一些经验,摸清楚了市场的一些规则,这为今年运营《传奇世界手游》打了一个好的基础,“因此我们和腾讯都对《传奇世界手游》有很大的信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