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14分钟视频 让你了解《激战2》最新更新内容

时间:14-04-17 11:51  来源:官方 作者:空中网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激战2》国服5月1日上线的不删档测试也将实现与全球同步。新特性系统,帮助中国玩家理解游戏。

14分钟视频 让你了解《激战2》最新更新内容

14分钟视频 让你了解《激战2》最新更新内容

  国服客户端下载暂停 与全球同步更新

  为了保证《激战2》国服在第一时间做到与世界同步,从4月15日开始,《激战2》客户端已经暂停下载并开始实施本次大版本更新维护。由于本次全球版本更新量非常大,客户端更新维护将持续三天至4月18日重新开启下载,届时更新后的版本也将是5月1日不删档的正式版本!而在未来的Living World的更新中,《激战2》客户端将不暂停维护,实现即时更新。

  此前,《激战2》公布了全球一体化战略,游戏在中国正式上线之后,国服的游戏版本将达到与欧美服同步标准内容。此次欧美大版本内容更新,则是全球一体化战略中最重要的一步,在国服即将开启的5月1日不删档测试中,新的系统内容将实现与欧美服同步,一个真正世界级的游戏即将呈现在中国玩家面前!

14分钟视频 让你了解《激战2》最新更新内容

14分钟视频 让你了解《激战2》最新更新内容

  Colin Johanson 简介:

  Colin Johanson ,《激战2》游戏总监。Colin是激战2游戏内容开发团队的leader,领导开发了游戏中的事件系统,个人故事以及其他各种类型的游戏内容。他曾负责开发激战1中的Prophecies, Factions, Nightfall, Eye of the North,并且是激战: Bonus Mission Pack的首席策划。 Colin有着16年的游戏从业经验,2005年加入ArenaNet, 之前曾在Mythic Entertainment(现在的EA Mythic,代表作品:黑暗降临,战锤等),Zipper Interactive, Games Workshop(游戏车间),和美国在线游戏频道的Interworld Productionsl工作。

  关于《激战2》:

  《激战2》是由网游业巨头NCSOFT旗下北美子公司ArenaNet开发,空中网代理的颠覆级3D魔幻热血网游巨作。《激战2》以极其广阔的冒险地图,爽快热血的实感战斗,独一无二的史诗剧情,以及无处不在动态事件、世界之战等颠覆性创新玩法,成为全球数亿玩家翘首以待的作品。

  《激战2》在全球斩获了包括科隆国际游戏展“最佳网游奖”,欧洲游戏展“最佳出展游戏大奖”,法国巴黎游戏节“玩家选择奖”等100余项游戏大奖,当仁不让成为第一期待网游大作。权威游戏媒体IGN给予了9分高分评价,这在网游中是极其少见的,并被美国《时代》杂志授予“最佳网络游戏”。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