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四大萌捕》今日首测 热血幻想武侠萌动出击

时间:14-02-27 09:03  来源:官方 作者:游族网络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四大萌捕》是游族网络2014年手游发行的开年之作,也是由精英团队打造的诚意之作,以独特的“热血动漫”画风将“魔法幻想”和“中国武侠”深度结合。

2月27日消息,由游族网络自主研发的武侠RPG手游《四大萌捕》今日开启首次封测,该作由温瑞安作品《四大名捕会京师》授权改编,是温瑞安手游的开山之作。作为游族网络今年首款重量级产品,这款集“热血幻想武侠”于一身的温瑞安手游今日将在万众期待中展开治愈首测,萌化开春。温瑞安本人也将在首测当日接受采访,对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回答。

游戏截图 无情冷血合体技

游戏截图 无情冷血合体技

三大特色上演 策略治愈两不误

《四大萌捕》是游族网络2014年手游发行的开年之作,也是由精英团队打造的诚意之作,以独特的“热血动漫”画风将“魔法幻想”和“中国武侠”深度结合,并融入了各种“治愈系”玩法,将带着玩家一起体验温巨侠天马行空的江湖故事。温派武侠的特点之一是无拘无束,充满想象力,除了有江湖门派,也有官场争斗;除了有武功秘籍,也有机械科技,这些都在游戏中得到了完整的展现。本作融合了众多的游戏可能性,实现了千种策略组合。无论是惩奸除恶,还是竞技PK,玩家所拥有的将是自由配置和百转千回的战斗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特定的人物组合还将会有数十种爆发力无限的合体技,比如电影《四大名捕》中“虐心苦恋”的冷血和无情,会在游戏中释放超能合体之力,一招制敌。本作既带来了对原著的惊喜还原,也带来了各种直呼给力的梦幻改编。

游戏原画:主角无情

游戏原画:主角无情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