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梦三国BOSS传——炎魔大帝

梦三国BOSS传——炎魔大帝

发布时间:14-01-26 17:39 来源:官方 作者:

天帝后花园中圈养着四大神兽,麒麟、巨熊、雪蛤、冥鬼,用以保全天、地、水、冥四界的安定。这四兽同气连枝、一脉相承,皆是由天帝亲自抚养而成,平时这四兽只有天帝可以见到,但天帝四子子焱幼时因极受天帝宠爱,天帝经常带他到后花园中玩耍,与四兽感情颇深。

子鑫除掉四个弟弟,将天帝幽禁至死时,四兽在天界无法捕捉到天帝与子焱的气息,为报养育之恩,下界寻找。原来天帝死后,得知自己最为看好的接班人子焱被子鑫阴谋除掉,就以他残存的血魄精魂去寒潭秋泽中找到子焱的魂魄,之后,父子融为一体,但被寒潭秋泽极寒之力牢牢镇压,无法冲破冰雪封印,两人一起被困在水底。在他们父子二人魂魄融在一处时,雪蛤因司掌天下水界,感到气息有变,四兽便一起前往寒潭秋泽,深入水底。然而集四兽神力依然无法破除封印。麒麟此时想到,天帝曾跟他说过,它们四兽身上各有一件神物,将四件神物融在一处即可毁天灭地。于是,麒麟断一臂、巨熊剁一掌、雪蛤割其膏、冥鬼取出心中硫磺火,把四件宝物在冰雪封印上熔了,初时天地间一片寂静,云静置、水停留,风徘徊不走,只听水底隆隆传来巨大的叹息,四兽感到脚下震动,越出寒潭。接着见到从湖底升起一团热烈的火焰,越来越大,越来越亮,细细看去,走出一个身披赤金铠甲手执真龙炙舞剑,通体火焰冲天的天神,便是炎魔大帝。

炎魔复生,与四兽招兵买马,共图反攻天宫大计。三年后,兵甲已齐,一年后,四兽以昆仑圣玉和哀牢赤金炼成一件威力无穷的战事号角,打算在第五个年头,吹响号角,攻入天宫。不想,因维系炎帝的天帝魂魄极其衰弱,炎帝在第四年中已是油尽灯枯,单凭这残躯重返天宫已是无法可想的了。于是天帝留下遗愿,他死后,将号角与他葬在一处,四兽为其守灵,待能人异士可以挑战四兽击败自己,变奉上炎魔复活焰与上古号角,去完成炎帝遗志。

哪料炎帝与四兽一去,人间为炎帝宝藏大起纷争,死伤无数,即使有少数人成功收获宝藏,也是一心只为吞并天下,炎帝意愿不过是前世传说,他自己的一厢情愿罢了。

更多精彩请点击   

梦三国BOSS传——炎魔大帝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