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独闯西部荒野 《电影帝国》无人区鏖战杀手“黄渤”

时间:14-01-26 16:06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派电影网游《电影帝国》贺岁内测正在上演,为玩家奉上2014年最值得一玩的MMORPG大作。游戏通过对热门影片的植入,为玩家完美再现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奇幻电影世界。

新派电影网游《电影帝国》贺岁内测正在上演,为玩家奉上2014年最值得一玩的MMORPG大作。游戏通过对热门影片的植入,为玩家完美再现了一个丰富多彩的奇幻电影世界。在贺岁内测中,由宁浩执导,黄渤、徐峥领衔主演的热门大片《无人区》也被独家植入到了游戏之中,玩家将重新踏入杳无人烟的西部荒野,在一望无垠的无人区中并与“杀手”黄渤展开一场激情对手戏。

《无人区》完美植入

《无人区》完美植入

从《无人区》的植入来看,《电影帝国》真正做到了影片的完美移植。游戏对影片细节的刻画还原十分精细,无论是对黄渤、徐峥两位演员形象容貌的高度还原,还是场景构建的完美再现,玩家都将从中感受到原作影片中的经典气息。而这超高的还原度更将为你带来十足的代入感,漫天黄沙中的生死之战,将完全由你来重现。

广阔无垠的西部荒野

广阔无垠的西部荒野

作为以“英雄变身、畅快PK”为主要卖点的网游,《电影帝国》拥有非常强大的英雄变身系统,玩家可以随心化身多位银幕巨星来展开游戏。而随着本次《无人区》的强势植入,黄渤、徐峥两位影帝更是当仁不让地加入了影帝联盟之中。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复仇者联盟以及其它活动来获取两位明星的英雄卡片,从而享受变身影帝的无限快感。

两大影帝展开对决

两大影帝展开对决

影片《无人区》的植入是《电影帝国》走向电影娱乐化的开端,在未来,《电影帝国》还会将更多热门影片植入到游戏之中,为玩家带来更加多元化的游戏体验,完全实现电影与网游的深度结合,使所有玩家真正实现“不仅看电影,更能畅快玩电影”的目标。

独闯西部荒野 《电影帝国》无人区鏖战杀手“黄渤”

《电影帝国》贺岁内测火爆进行中,影片《无人区》强势植入,为你带来最为新鲜的电影游戏体验!一段崭新的旅行即将启程,现在就收拾行囊,前往无人区展开冒险吧!

独闯西部荒野 《电影帝国》无人区鏖战杀手“黄渤”

关于《电影帝国》:

《电影帝国》是由境界游戏历经五年倾力打造,联合中影集团共同发行的首款新派电影网游。游戏秉承“娱乐化”理念,突破了单一电影题材局限,实现电影与网游的深度结合。真实还原国内外电影的经典剧情;国际巨星与国产英雄联合演绎,让每一位玩家都能玩遍世界电影!《电影帝国》作为最具创新理念的MMORPG网游,将会带给玩家一个神奇 、自由的电影世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