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细数《三国争霸2》二次封测六大亮点

细数《三国争霸2》二次封测六大亮点

发布时间:14-01-15 18:00 来源:官方 作者:起凡游戏

本次二测的全新版本官方做了大幅度的优化与整改,在紧锣密鼓的调整与完善后,《三国争霸2》以全新姿态拉开二测序幕。新版本中不仅加入了诸多全新英雄,更添加了许多绝无仅有的特色系统玩法,六大亮点携手三国英雄与你在这片全新的历史舞台上并肩而战!

亮点一:地图全方位优化,游戏节奏尽在掌控

化繁就简的地图,让视野更加开阔,路线更加清晰,Gank更加顺畅。梯度排布的野怪点,让打野具有逻辑性,而越靠近敌方的野怪收益越高,也让打野过程更加刺激。精美宏大的古战场重建,让玩家置身于浓烈的三国乱世氛围之中。

细数《三国争霸2》二次封测六大亮点

亮点二:新增特色据点,加强线上持续作战能力

据点是《三国争霸2》中新增的一项玩法,据点将会定时免费提供补给,让线上英雄续航能力更强,从而减少不必要的回城往返耗时。而据点的争夺,将让双方团战次数更加频繁。

细数《三国争霸2》二次封测六大亮点

亮点三:战场烽火台,视野争夺决定成败

《三国争霸2》在游戏里还原了古战场中的建筑“烽火台”,该场景将作为视野高地的存在,占领该建筑的一方会获得一定时间的范围视野,这一模式的出现势必将引起玩家之间的视野争夺,战斗更加频发。而高低地形所带来的视野差,也让玩家间的Gank与反Gank更戏剧化。

细数《三国争霸2》二次封测六大亮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