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来擂台战一决胜负!《弹弹堂2》最强弹王花落谁家

时间:14-01-15 11:02  来源:官方 作者:第七大道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玩法多样、场景多变是第七大道《弹弹堂2》一直以来的传统特色!娇憨卡通的人物造型在Q萌可爱的场景下进行战斗,既是乐趣也是享受!其中的擂台战,除了丰富了弹友们的弹弹生活外,更是见证弹友们实力的平台。

【美人慕英雄】

游戏中,总会遇到让自己心动的人。但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还在单身的弹友们总是会不甘心!但俗话也说得好,美人慕英雄。没能抱得美人归的弹友们何不利用擂台战来提高自己的排名,博得美人的瞩目呢!不要再说,视名利如粪土这类的话了。为了美人,让我们在擂台战上一较高下吧!

来擂台战一决胜负!《弹弹堂2》最强弹王花落谁家

图6 抱得美人归

来擂台战一决胜负!《弹弹堂2》最强弹王花落谁家

图7 花前月下

《弹弹堂2》擂台战作为玩家PK的平台,其玩法是自由多变,灵活性相当大的!心动不如行动,更多的乐趣就等各位弹友自己到游戏里去体验了!

【第七大道网页游戏

第七大道网页游戏是第七大道旗下一家专业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平台秉承“打造绿色 快乐的游戏”的宗旨,向玩家提供最优质的游戏体验与服务。平台汇集国内知名精品页游, 已上线运营的包括第七大道自主研发的西方魔幻RPG页游 《神曲》、萌版RPG页游《新弹弹堂》、竞技类休闲页游《弹弹堂2》。平台发展势头猛进,未来将运营更多更好玩的网页游戏。 关注网页游戏,关注第七大道。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