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真功夫亮高招 2014勇闯蜀门新版副本西极教

真功夫亮高招 2014勇闯蜀门新版副本西极教

发布时间:14-01-06 11:50 来源:官方 作者:

西极教在蜀门算是难度系数非常高的副本了,从它的等级要求就可以看出不是小伙伴们能轻易掌控的。只有你已经跨入到73级的大门时,才可以进入副本,领略一下它的厉害。然而不要以为你到达要求等级,就可以安心从容的到里面打怪拿奖品了,它里面的怪力量强悍惊人,往往你还不知道自己怎么进来的呢,就死在里面了,叫人产生强大的挫败感信心全无。

真功夫亮高招 2014勇闯蜀门新版副本西极教

2014新年季,蜀门考虑到大家可能打西极教副本会产生心理阴影。在这次的福利版本更新中也特意降低了它的难度。新增了73西极教副本普通难度,原有难度副本改名为英雄模式。有了这样的双重选择,大家便可以根据自身水平选择副本进入,避免了一进入副本还没打两分钟就挂掉的囧况。此副本难度系数虽有降低,然而掉落的奖励可是一点都没有减少,各种护膝、护腕、护手、靴子统统都有。

真功夫亮高招 2014勇闯蜀门新版副本西极教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