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李毅大帝亲临嘉年华 《自由足球》全新“铁笼”模式发布

时间:13-12-01 11:3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腾讯游戏首款休闲趣味足球网游《自由足球》在体育展区亮相。首日的诸多精彩活动点燃了不少玩家的热情,第二日更是带来三大重量级内容:前国家队主力前锋、末代甲A金靴获得者李毅大帝亲临现场与玩家互动,《自由足球》全新3V3“铁笼蝎斗”模式震撼首发。

11月29日,亿万玩家的狂欢盛宴——2013腾讯游戏嘉年华在上海世博主题馆拉开序幕。腾讯游戏首款休闲趣味足球网游《自由足球》在体育展区亮相。首日的诸多精彩活动点燃了不少玩家的热情,第二日更是带来三大重量级内容:前国家队主力前锋、末代甲A金靴获得者李毅大帝亲临现场与玩家互动,《自由足球》全新3V3“铁笼蝎斗”模式震撼首发,更有中国花式足球挑战赛冠军SOC团和李毅大帝现场斗技,为玩家带来最劲爆的花式足球表演秀!

李毅大帝亲临现场

李毅大帝亲临现场

李毅大帝亲临现场 揭秘3V3铁笼蝎斗模式

11月30日,《自由足球》明星团成员——前国家队主力前锋李毅大帝降临TGC体育游戏展区,入场的一番足球斗技引得现场玩家喝彩一片。在与主持互动之后,李毅大帝首度揭秘《自由足球》全新“铁笼蝎斗”模式,并表示自己也曾多次参加铁笼蝎斗足球的比赛,觉得蝎斗模式相比传统足球模式节奏更快、对抗性更强!这次大帝还带来了铁笼模式的宣传视频。

铁笼模式发布视频现场截图

铁笼模式发布视频现场截图

“铁笼蝎斗”模式是《自由足球》在4V4模式之后的一个全新模式,源于现实的一种街头足球玩法,其特色在于玩家将被放置在一个巨型铁笼球场中展开3V3的足球对抗,没有出界,没有规则!虽然3V3模式在人数设定上比4V4少了两人,但是能够让玩家更容易选择并分配职业,前锋、中锋、后卫正好每个位置一个人,职业分配更加合理。同时,作为以趣味为主题的《自由足球》,玩家也可以选择全前锋或者全后卫的奇葩打法,更具欢乐性。

另一方面,“铁笼球场”是“铁笼模式”的另一大特色,球场四周由铁笼封锁,因此也不会有界外球和角球的出现,足球在踢到铁笼的时候,会弹回球场,这一设定让比赛节奏更快,玩家不用担心出界之余,还可以借助铁笼打出“反弹式传球”,无形中铁笼便成为一位新的队友。

花式足球表演现场截图

花式足球表演现场截图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