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北上广三地相继绽放 《剑灵》开放测试上演众星捧月

时间:13-11-26 15:2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网游市场起起伏伏,每隔几年总会诞生一款具有统治力的网游大作,在大作频出的2013,超人气网游《剑灵》则以当仁不让的玩法冲击力与出色的核心品质成为目前网游市场的领军者。

目前,游戏即将于11月28日迎来开放测试,而随着开测日期的临近,《剑灵》数日前更是包下整个徐家汇地铁站进行广告宣传,也预示着这款被玩家寄予厚望的网游大作即将开启新征程。今日,《剑灵》“创意青春”开放测试区域活动即将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相继开启,玩家们也有机会在户外亲眼见证这款韩游巅峰之作的华丽绽放。

北上广三地相继绽放 《剑灵》开放测试上演众星捧月

据悉,此次《剑灵》“创意青春”户外活动将在北京、广州、上海三大城市相继展开,每个城市都拥有不同的活动主题与活动风格,今日,《剑灵》将现身北京718艺术区,并邀请诸位知名涂鸦艺术家为《剑灵》绘制涂鸦墙;27日,《剑灵》玩家体验店将在上海揭幕;28日,《剑灵》将现身广州地标之一、中国第一高塔广州塔,为各位带来独具特色的《剑灵》灯光节。值得一提的是,从第一日现身北京开始,《剑灵》也将用三期截然不同的活动主题将游戏“Find your soul”的概念传达给每一位玩家。

北上广三地相继绽放 《剑灵》开放测试上演众星捧月

值得一提的是,从本月21日《剑灵》正式公布开放测试时间开始,这款网游就频频祭出户外广告的终极营销大招,先是将上海徐家汇地铁站变成了《剑灵》游戏主题乐园,并为玩家提供了互动换装这样的高科技体验模式,而此次“创意青春”系列活动无论从规模还是从整体气场都远胜之前的地铁站广告,也折射出官方对于这样一款旗舰级网游的重视程度。另外,《剑灵》在线上推广的环节同样推出了升级送QB、打怪送全钻这样的大手笔活动,无疑会与当下的户外广告形成绝佳的合力效果,共同拉升《剑灵》开放测试的火爆人气。

北上广三地相继绽放 《剑灵》开放测试上演众星捧月

目前,随着11.28《剑灵》开放测试日益临近,这款承载了万千玩家希望的网游力作已经逐渐将青春氛围播散到每一个角落。相信随着北上广三城共襄开测盛举,《剑灵》也将在11月28日书写一段网游历史的新篇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