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虐小学生有意思?《金戈铁马》等你来挑战

虐小学生有意思?《金戈铁马》等你来挑战

发布时间:13-11-25 14:46 来源:官方 作者:起凡游戏

依稀记得曾经在游戏中被喻为菜鸟的玩家已经逐渐被形容成现在的小学生人物,无论是新手还是坑子,都是游戏中的一名玩家,每个人都是从不会玩逐渐成长起来,而如今炙手可热的MOBA类游戏也同样如此,自我感觉良好的那些伪大神们是否觉得欺负新手玩家很开心,当自己喜闻乐见遇到新人玩家痛痛快快地欺负一回,你是否想过,换做是你是何种感受呢?

在现今的游戏市场,MOBA类游戏已成一个新的趋势,但绝大多数都是以鼻祖Dota为基础,同样的地图格局,同样的操作玩法,同样也存在着许许多多喜欢虐待小学生的玩家。随着时代的改变,每个生活在社会中的我们都早已变得懒惰,哪怕是玩游戏也同样如此。简化了操作,添加了更多的娱乐元素,虽然对于游戏本身是好事,但这也同样降低了操作难度,让一批批伪大神们相信了自己犀利的操作。

其实开创MOBA时代的奠基之作Dota是一款名副其实的高操作游戏,哪怕你玩了上百盘或许同样是个坑,真正的大神们比的不仅是意识和技术,更是操作上的细节,这才是竞技的乐趣。但毕竟Dota的辉煌早已渐渐淡去,越来越多的“简单版”同类作品层出不穷,但对于骨灰级的大神们而言,一款具有真正靠操作技术来说话的MOBA游戏在哪呢?

记得当年11对战平台推出Dota天梯系统的时候,让无数有爱的玩家明确了自己的分段与水平,而近日作为脱胎于Dota的三国风高难竞技游戏《金戈铁马》在11对战平台上正式上线,从传统的5V5模式进化为大型10V10模式玩法,而原本的六格装备栏也变成了九格,包括地图的部分细节之处也完全颠覆传统,在操作层面上更被广大玩家誉为“史上最难MOBA游戏”。

在《金戈铁马》里,你想要虐小学生?或许你是一个MOBA类游戏的高手,但当你踏入金戈的世界里,你也许会发现自己却成了传说中的小学生,对于最高同时需要操控14个键位的高难玩法你是否还有足够的信心呢?任你天梯1800,任你钻石还是最强王者,来打《金戈铁马》你便知道何为真正的高难竞技游戏。

虐小学生有意思?《金戈铁马》等你来挑战

虐小学生有意思?《金戈铁马》等你来挑战

虐小学生有意思?《金戈铁马》等你来挑战

金戈铁马游戏介绍:

金戈铁马是一款由起凡游戏原创的10V10三国风竞技游戏,其脱胎于DOTA,但加入了许多的原创因素,包括10V10的大团战模式、可成长的天书玄铁还有众多可争夺的神器和BOSS等。

金戈铁马中的英雄拥有高达9个道具和4个技能再加上一个专属的眼位,团战激烈时,最高需要同时操作14个键,而因为双方英雄总人数高达二十人,团战时的不可预测性和激烈程度比之DOTA更是成指数增长,是一款比DOTA更挑战操作极限的精良之作。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