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起凡《三国争霸2》明年上线 角色配音将由明星领衔

起凡《三国争霸2》明年上线 角色配音将由明星领衔

发布时间:13-11-25 14:39 来源:官方 作者:起凡游戏

《三国争霸2》是起凡在近几年来投入众多团队精力与耗费千资打造的一款3D MOBA类游戏,通过三国时期这一中国传统历史背景,将国人的坚实与硬派融入到游戏内,旨在发扬最具中国特色的竞技游戏文化,并登上国际大赛的舞台。《三国争霸2》也是继《三国争霸》、《群雄逐鹿》、《金戈铁马》后起凡最新的一部大作,目前已在11平台及起凡对战平台上亮相。

起凡《三国争霸2》明年上线 角色配音将由明星领衔

据内部人员透露,《三国争霸2》项目在今年后半年已经开始加快步伐,对整个游戏在做进一步的优化和完善工作,从地图、英雄、技能、玩法、操作等层面上都在做一些调整。今年10月中下旬,起凡《三国争霸2》已通过走入上海几所高校校园,对外宣布将在明年正式启动“AUE(全国高校电子竞技俱乐部联盟)”计划后,又打算邀请多位明星担任游戏角色的配音工作,而具体有谁担任目前还在商讨中,但大致的方向将锁定在电竞解说圈和娱乐明星圈中。

起凡《三国争霸2》明年上线 角色配音将由明星领衔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