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剑灵》地铁广告引发热议 “游戏青春”成微博亮点

时间:13-11-25 12:01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近日,腾讯旗下人气大作《剑灵》被曝包下了上海徐家汇地铁站的广告位,一组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游戏户外广告也就此震撼登场。

近年来,网游行业的激烈竞争已经演变为营销、品质、口碑等多个方面的综合博弈,特别是对于那些有着出色核心品质的网游大作们而言,能否在营销层面一击必胜,已经成为决定网游未来走势的核心因素,而在这样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网游企业尝试将网游营销拓展到更多领域,其中人流量密集的地铁站也自然而然的成为他们的不二之选。近日,腾讯旗下人气大作《剑灵》被曝包下了上海徐家汇地铁站的广告位,一组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游戏户外广告也就此震撼登场。

《剑灵》地铁广告引发热议 “游戏青春”成微博亮点

从玩家们及业内人士发在论坛、微博上的照片来看,《剑灵》本次所推出的地铁广告可谓是青春味儿十足,不但打出了少女时代这张颇具吸引力的王牌,更以“青春不散场 放肆不断电”这样极具张力的口号宣告了《剑灵》新时代的来临,令每一位路人都停下了匆忙的脚步,取出手机、相机记录下这难忘的一刻。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剑灵》更将传说中的“AR增强现实”技术搬到了地铁站,充满代入感的换装广告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亲身试穿游戏内的那些炫酷服装,深入感受《剑灵》无处不在的网游艺术气息。

《剑灵》地铁广告引发热议 “游戏青春”成微博亮点

值得注意的是,《剑灵》自从在国服正式亮相以来,就被视为一款充满青春气息的网游新作,而游戏内无处不在的创新更是让许多《剑灵》玩家找回了最纯真的游戏乐趣,这也使得游戏将随后的不删档测试定性为“青春不删档”,而对于此次亮相徐家汇地铁站的户外广告,不但许多业内人士都打出了极高的分数,现场聚集的大批非网游玩家也对《剑灵》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而在微博上随手一搜之后就会发现,“剑灵”、“剑灵地铁广告”、“游戏青春”等词汇早已成为一大热门。

《剑灵》地铁广告引发热议 “游戏青春”成微博亮点

据悉,自从《剑灵》地铁广告现身上海徐家汇以来,网络上关于该营销事件的讨论愈演愈烈,不光玩家通过微博、论坛表达自己的看法,各大网络媒体也在头版显著位置刊登了相关新闻,与此同时《剑灵》的百度指数也呈显明显上升的趋势。可以说无论从任何角度来看,《剑灵》地铁广告的营销效果都堪称完美,更重要的是,这次地铁广告的露出也让三天之后的《剑灵》开放测试拥有了更高的关注度,相信随着开放测试的正式开启,这款被誉为网游艺术品的韩游大作必将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