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大话3》终极内测满月,在线人数一路攀升

《新大话3》终极内测满月,在线人数一路攀升

发布时间:13-11-12 17:10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游戏

10月10日,网易推出了全新免费的《新大话西游3》,游戏一经面世,便受到了玩家的热烈追捧,在线人数一路攀升,服务器全线飘红,一直处于爆满的状态。

服务器全线飘红

服务器全线飘红

全新免费《新大话西游3》,满月更火爆

满月一词常用来形容小孩出生刚一个月。婴儿的降生,通常预示着一个人生命的开始。民间对小孩出生十分重视,尤其是在小孩出生满一个月时,要“做满月”,亲朋好友要隆重地庆贺一番,游戏也是同理。

今天距离《新大话3》宣布终极内测免费开启已经满一个月了。当时,《新大话3》打出“网易免费回合第一品牌”的口号的时候,受到了业内的种种质疑,网易能做好免费回合制的游戏么?而今天,一个月以后,《新大话3》用一个漂亮的成绩,击碎了所有的质疑。事实证明,只有从玩家的角度出发,做到免费和公平,才能吸引玩家,留得住玩家。

大话3爆满截图

大话3爆满截图

剃“满月头”,茁壮成长

“做满月”要办两件事,一是“剃满月头”,二是“办满月酒”。“剃满月头”还有个习俗,就是不能将婴儿的头发全部剃光,而是在头顶前部中央留一小块“聪明发”,在后脑留一绺“撑根发”,其意是祝愿小孩聪明伶俐,祈盼小孩扎根长寿。而《新大话3》开展了双十盛典,七大活动火力全开,全面回馈新老玩家的厚爱。相信伴随着双十盛典的各项奖励,玩家们在《新大话3》的世界里将更加游刃有余。

双十盛典活动

双十盛典活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