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DNF精英赛第四站今日震撼开启

时间:13-11-09 12:2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游戏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超人气格斗网游《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第六届全国格斗大赛精英赛第四站今日震撼开启!

众明星现场解说 四大渠道同步直播

本次大赛邀请到众多DNF明星,宰牛倒、糖小幽、海因担当本次精英赛解说,为观众分析每一场比赛、每一位选手。观众在欣赏紧张刺激的比赛的同时,更可以目睹DNF明星的风采,更可以通过直播活动与明星互动。此外,本次大赛邀请众多直播合作平台,腾讯直播、风云直播、PPTV、PPS四大渠道同步播放,保证玩家的观看体验。四大平台直播DNF明星现场解说,能够让更多玩家从大赛中领略到DNF的格斗魅力。

DNF精英赛第四站今日震撼开启

DNF精英赛第四站今日震撼开启

参与线上活动 拿丰厚奖励

本次DNF精英赛第四站,官方举办了各式各样的线上活动,玩家在观看直播的同时也可参与互动环节,并获得丰厚的奖励。本次的线上活动有预约直播、整点秒杀、我要上直播、赛事竞彩四大环节,观众可以发送对选手和比赛的祝福语,或通过转发微博等方式与好友分享赛事实况。参与活动的观众即可获得抽奖机会,DNF精美道具,如格斗大赛白银装扮、Fight达人等;参与“我要上直播”更能获得DNF抱枕周边、1000点券海量礼品,惊喜和快乐将时刻陪伴玩家。

DNF精英赛第四站,勇者之战今日开启,多彩活动众多明星携丰厚奖励,带来非一般的格斗盛宴。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