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游戏玩家再献神作 奇葩COS令人捧腹

游戏玩家再献神作 奇葩COS令人捧腹

发布时间:13-11-04 07: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如今的网络游戏,早已不再与“玩物丧志”或者“不务正业”划等号,而随着电子竞技这一概念的普及,更多的人开始逐渐接受这个新时代最火热的名词,这个新文化的诞生。

越来越多的游戏厂商也意识到,光是靠一款游戏本身,让大众短期内接受并不现实。社会在多元化的发展,游戏也要多元化的进步,这样才能拥有更多的玩家,得到更多的支持。

每年的CJ大餐,似乎是游戏宣传的最佳时机,而一旦展览落幕,靠的则是游戏厂商自己的努力,能否采取举办各种活动等方式,来活跃玩家氛围,吸引更多用户,成为了他们的下一个战场。

游戏玩家再献神作 奇葩COS令人捧腹

除了先下活动,线上活动的优势显而易见,这也得到了众多网游的青睐。相比线下的复杂,线上活动更容易操作,商家不用大费周折,玩家参与更是足不出户。而活动的创意,则是吸引玩家,甚至是非游戏玩家的重要砝码。如果这个活动,可以吸引普通网友的关注,甚至是其他游戏玩家的用户,那么无疑是最成功的的。

近期《梦幻诛仙2》官方举办的线上COS大赛就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究其原因,无疑是其宽泛的规则,以及独特的创意。恰逢游戏全新版本【天宫之城】上线,此次大赛打着全民娱乐的旗号,鼓励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不受局限的尽情发挥。而这样做的效果更是显而易见,各种奇葩作品相继登场,堪称神作。

看到图中的玩家,是不是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还记得那个三国杀COS吗?玩家采用各种生活中最常见的道具,逐一装扮在身上,并作出与游戏中一模一样的动作,甚至是表情都模仿的惟妙惟肖。他们没有专业的COS装束,但他们却拥有着无穷的想象力,这样的作品,丝毫没有影响到COS的质量,而且似乎更接地气,更受到大家的追捧。

没有露点的衣服,没有夸张的表情,更没有媒体的围追堵截,前后夹击,这样生活化的COS更能得到大众的认可与喜爱。

相比那些性格外向,乐于表现的玩家,当然也有技术粗糙,但热爱游戏,积极参与的一批粉丝。他们或许没有让你眼前一亮的惊喜,但他们会用他们的努力,支持游戏的每一个活动。看似简单的P图,却蕴含着一个最普通玩家对游戏的爱,这是这个游戏的幸运,更是他们引以为傲的资本。

所有人都希望成为游戏的主角,但有些人却偏偏喜欢游戏里的NPC。这一点并不奇怪,因为很多NPC的造型,实在令人忍俊不禁。还有一些特殊的原因,让玩家对NPC情有独钟,那就是他们并不像玩家一样飘忽不定,而是始终出现在某一个或者某一片区域,无论你什么时候上线,他们总在那里等你出现。这正是玩家喜欢他们的原因所在。另外,有些NPC会给我们一些特殊的任务,这些任务的设定精彩异常,想要做这个任务,必须找到这个NPC。而玩家COS的NPC也算是神似的典范,一张哭笑不得的脸庞,搞笑异常。

还有一些特殊的玩家,他们之所以痴迷网络游戏,并不是游戏本身的吸引力,而是因为他们热爱旅游,又懒于走出家门,徒步行走。游戏无疑给他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宅男们可以在虚拟的世界里,体验波澜壮阔的美景,而绚丽的游戏制作,简直可以超越现实中的壮丽,让玩家欲罢不能。参与活动的粉丝也不乏PS大神,他们将自己与游戏结合的天衣无缝,不仔细看,真的很难辨认究竟是真是假。

活动还在继续,精彩也在上演,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参加活动。而想要观看搞笑作品的同学,也可以去看看,并为活动投票。

玩家热爱游戏,并不只热爱游戏本身,类似这样的活动,更让我们在游戏之余,体会到了厂商的用心,这样的活动今后肯定还会出现,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参与进来,为自己喜欢的游戏,出一份力气。这样就可以多享受一份快乐,并传递给更多的人。

游戏玩家再献神作 奇葩COS令人捧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