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巫师之怒·诸神的盛宴》星界探秘六十日 资料片亮点

《巫师之怒·诸神的盛宴》星界探秘六十日 资料片亮点

发布时间:13-10-28 16:15 来源:官方 作者:巨人网络

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资料片“诸神的盛宴”都有哪些亮点。

《巫师之怒·诸神的盛宴》星界探秘六十日 资料片亮点

副本全面革新

邪神泰普与萨诺特众生的恩恩怨怨终于将画上完结的句号,在位于顶级区域“伊尔德里奇”中枢的全新史诗级副本“泰普金字塔”中,玩家将有机会同萨诺特的勇士们一起,对抗已经彻底扭曲意志的亡灵大法师与他麾下的行尸大军,这场诸神与凡人的最终决战,注定将震撼所有玩家的心灵!

等级上限解锁

玩家角色等级上限调整至55级,并加入4片全新地图用于探索和升级,所有50级以上角色可以通过主城向导,进入全新的冒险之旅。伴随剧情的不断深入,玩家将相继抵达风景各异的神秘地带,在享受新一轮视听盛宴的同时,也终将在“伊尔德里奇”的核心区域揭开足以颠覆萨诺特诸神的诡秘阴谋,那是足以改变世界的震撼秘密!

《巫师之怒·诸神的盛宴》星界探秘六十日 资料片亮点

神秘雕文系统

全新雕纹升级系统可以大幅提升星4以上级别装备的对应属性,并且雕文可以从绿色品质起不断升级强化。制作雕纹的素材来源于资料片中新开放的神秘星界区域浮岛副本,副本中的每位首领都将提供数额不等的成品雕纹和碎片供玩家获得。

浮岛统治战役

统治战役是一项高等级的PvP玩法,并且还能提供独有奖励“炼金水”,它是雕纹必备道具,并且只有统治战役这个唯一出处。玩家将以公会为单位控制星界区域,采集其中资源,并可以攻击其他无人及对立区域来扩张地盘。在对抗过程中,玩家还能自由搭配佣兵伙伴的组合,布置炮塔资源,运用一切资源来赢得最终的胜利。

双线战区组建

在资料片中,已经加入了双线服务器技术,无论是网通还是电信玩家都可以登入同一战区,享受超低延迟所带来的流畅游戏体验。同时,现有的电信与网通区也将进行一轮数据互通优化工作,更多的战友与更强的对手,这个秋日,值得一战!

《巫师之怒·诸神的盛宴》星界探秘六十日 资料片亮点

《巫师之怒·诸神的盛宴》全新内容邀您体验,让我们相约萨诺特,畅游星界,决战诸神!

俄罗斯国宝级魔幻MMO《巫师之怒》不删档不限号测试现已全面开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