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盘点《诛仙3》时尚宠儿的五宗“最”

盘点《诛仙3》时尚宠儿的五宗“最”

发布时间:13-10-28 16:11 来源:官方 作者:完美世界

“MOMO猴”战宠:最朋克

“MOMO猴”是为小天后吴莫愁设计的专属战宠,有了潮爆的主人,“MOMO猴”当然不能逊色。拿着贝斯、戴着镶钻黑礼帽、桃心墨镜、还有染成红色的指甲,这应该是史上最潮的猴了吧!现在在“诛仙3舞动诛仙大礼包”中就能免费兑换!

“MOMO猴”最朋克

“MOMO猴”最朋克

染色时装:最创新

如果你认为时装染色不足为奇,那么自由调色足以让你发挥自己的时尚见解。目前天帝宝库中的“雪狐装”和“刺绣装”可以进行染色,只要获得染料,就可根据十二大色系再次搭配调和。这样的设计创新自由,时尚宠儿当然不会放过。

染色时装最创新

染色时装最创新

TAG标签: 网游 完美世界 诛仙3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