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杀人无形,《燕赵风云》游侠系职业全解析

杀人无形,《燕赵风云》游侠系职业全解析

发布时间:13-10-25 15:48 来源:官方 作者:

大型3D国战网游《燕赵风云》正在“基情”内测,穿越二千多年的历史烽烟,重回金戈铁马的岁月,以一个战国之人的身份,融入燕赵之间波澜诡谲的历史风云之中。倘若穿越回战国,加入燕赵两国争霸行列,你又将是什么样的身份?

游侠,丛林精灵娇若游龙,统御万兽箭出夺魂!

 游侠本是山中猎户人家子弟,因为从小与林间野兽为伍,磨练出了灵巧多变的身法技能。鹰的眼神,豹的反应,狼的速度,游侠或精研箭术,或专修陷阱机关之技。她们是从林中的王者,擅长伪装,神出鬼没。如果不是因为战火燃烧到山村,她们并不愿与人为敌。或许我本不愿制造杀戮,但是胆敢犯我家园我我必追杀不休!

杀人无形,《燕赵风云》游侠系职业全解析

箭术精湛的游侠转职为御翎。

长弓在手,百步穿杨,弦声响处,敌人亡命。凭借着从小锻炼出的臂力与眼神,御翎箭如雨下,例无虚发,成为战争中后防线的绝对霸主。超远程的物理攻击,让对手望尘莫及,沉默挨打,最终只得弃甲曳兵,狼狈奔逃。

《燕赵风云》中的御翎有着稳定的远程攻击命中与输出,凭借攻击距离的优势,能够有效的牵制敌军的力量,为队友创造进攻的机会。凭借眩晕、致盲、减速、麻痹等控制效果的单体技能,配合强袭八方、漫天花雨等群体攻击。御翎是《燕赵风云》中当之无愧的远程之王。

杀人无形,《燕赵风云》游侠系职业全解析

精研机关陷阱之术的游侠转职为猎奇。

钢弩在妖,兽灵在侧,机关陷阱,步步惊心。自幼行走于丛林中的猎奇,除了出神入化的机关陷阱之术,更练就了一身与野兽沟通的本领。丛林大山,泽地荒野,有猛兽的地方都是她的主场,任何一只游荡猛兽都可能成为她的眼线,随时给予敌人致命一击。

《燕赵风云》中的猎奇主修机关陷阱之术,属于强大的控场职业。凭借各种大范围机关陷阱技能可以对敌人造成眩晕、减速、麻痹、禁锢等强效的负面效果,为已方队员的进攻输出创造十分有利的条件。

杀人无形,《燕赵风云》游侠系职业全解析

御翎与猎奇,二者都是从丛林中走出的强者,却因为性情原因分别踏上了不同的道路。御翎深信手中的箭无坚不摧,任何形式的防守都毫无意义,最简单的暴力,足以撕破最复杂的阴谋诡计。猎奇擅长机关陷阱,在战斗之中巧妙运筹帷幄,不知不觉让敌人陷入绝对劣势,毫不费力轻松取胜。倘若二者相争,定然是一场力量与心智的精彩较量,当御翎对上猎奇,谁胜谁负,怕是一场龙争虎斗!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