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玩转《星辰变》活跃值 小暴君手到擒来

玩转《星辰变》活跃值 小暴君手到擒来

发布时间:13-10-17 13:51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游戏

在会心新款发布后,关于如何得到增幅禁制成为众多星迷讨论的焦点。事实上,要想得到它并不算太难,只要通过游戏助手累计到一定量的活跃值,那么小暴君就能手到擒来啦!问题是,你会玩吗?

玩转《星辰变》活跃值 小暴君手到擒来

主流部分每日莫忘

可能有的亲觉得每天做个600点活跃值不是问题,但也可能有些亲觉得300已经是难以逾越的高峰了。其实,能不能攒到更高的活跃值,关键就在于你会不会玩。我们将整个游戏助手模块分为三部分,一个是主流部分,一个是进阶部分,还有一个是捡漏部分。顾名思义,主流的就是大家都不会忽视的。这里不得不提到的就是日常的副本任务,师门任务还有各种赏金任务,以及最重要的灵脉部分。进游戏后,即使没有游戏助手提醒,相信星迷们也不会忘记这些轻松赚经验的副本。所以这部分活跃值你一定可以赚到。

玩转《星辰变》活跃值 小暴君手到擒来

捡漏部分轻松完成

那除了副本们要费点心思去完成,还有什么简单点轻松点就能赢取活跃值的方式吗?答案是肯定的!特别的捡漏环节其实就是捷径环节。比如给好友评价,这个评价分在整个活跃值累积中所占的比例可不小哦。每天需要点评三个人,自己也能占用一个名额的。都不用打,不菲的活跃值已经到手了。另外,魔灵兑换,其实也是个很简单的活。反正也要去打魔灵的,就顺便把这个也给完成吧。在兑换小暴君的过程中,高效的完成活跃值累积才是王道。

玩转《星辰变》活跃值 小暴君手到擒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