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神武》国庆活动天降祥瑞 全服动员为宝箱

时间:13-10-02 10:59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网络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神武》国庆“天降祥瑞”活动火热开启,四大圣兽下凡偷欢陪你闹国庆。

与四大圣兽切磋比试还有“祥瑞宝箱”相赠,除各种超值福利大放送之外,参加《神武》任意国庆活动,都可获得活动积分,还有机会抽取神兽大熊猫!另外还有国庆限时礼包供大家领取,开启礼包众多豪礼,萌宠萝莉抢回家。

新服推荐:电信“任剑逍遥” 网通“快意江湖”

注册抢萝莉!上线抽神兽!

只要在国庆期间注册《神武》,并且领取官网国庆限时礼包,就可以抢得萝莉萌宠“小昕”!萌宠“小昕”外表靓丽秒杀一切萝莉控,还有攻击多人的群攻技能“剑气四射”。另外国庆期间除了各种超值福利大放送之外,参加活动获得积分,还能抽取神兽。神兽拥有傲人的资质以及无限的寿命,陪你一起在《神武》中享受快乐!

注册送萝莉!

注册送萝莉!

上线抽神兽!

上线抽神兽!

圣兽下凡来偷欢

国庆佳节天降祥瑞,上古四大圣兽下凡偷欢与民同乐。据说四大圣兽此番下凡,身负考验三界侠士们的重要任务。届时大家只要与圣兽们切磋比武将其打败圣兽,就能赢取奖励。

圣兽下凡来偷欢

圣兽下凡来偷欢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