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星海霸王 EVE超级联盟之星河V联邦

星海霸王 EVE超级联盟之星河V联邦

发布时间:13-09-10 15:38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俗话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便有恩怨。在EVE的宇宙中,除了友好的兄弟联盟之外当然也存在着敌对势力。他们之间彼此互看不爽、互相敌对,通过战斗等方式来打击对方,此消彼长。本期,我们来解读EVE中的东部势力-西联的老对头“星河V联邦”,简称TGA(也有玩家称他们为王师)。

要说星河V联邦,就不得不说到FBP,而说到FBP,就不得不说到6年前的巴贝尔联盟(BBE)和东部联邦(EF)。这两支由天书领导的势力当年盘踞于地窖星域一线的东部,与烈火领导的泛北势力(BP)相敌对, FBP(反BP)名字的由此得来。

在当年的1V大战之后,FBP受到重创,退回地窖星域舔伤。而胜利者的烈火与失败者的天书却都离开了这款游戏。留下的,是真正的宇宙战士。

不甘失败的FBP在整顿军备之后,励精图治,后来不仅收复了1V星系,还在宇宙中加入新八区这块无人机肥肉产地之后,灭灯荣耀联邦,独自占据了产出无人机合金的大金矿。之后大举北进,直接促成了当年老对头北方联盟的灭灯以及联盟的彻底解散。此刻的FBP士气高涨。

与此同时,FDK守着一亩三分地,PIBC则在与刚从自己分裂出去的RAC打的你死我活昼夜不分。可以说,这时的东部势力已经掌握了全天下一半的00领地,有足够的实力染指各大联盟之间,甚至其他联盟内部的事务。

怀璧其罪,新八区合金是原罪。2010年,在完成了和RAC领土争议划分之后,PIBC开始整顿军备,意在剑指新八区,夺取包含宝贵矿藏的无人机资源。

正当一场大战即将到来的时候,版本的变更不期而至。新八区的无人机不再产出合金,整个新八区矿物运作由此陷入瘫痪。新八区迎来了短暂的和平,但这对于FBP却不是件好事情,或许是沉溺于大国梦,FBP此刻并没有意识到时代中正悄然发生的变化。

很快,PIBC顶着重重压力进行税改,加上与FDK的联合,小弟七月的加入,实力大增;RAC与COA联盟在南方抱团取暖,外称南方共同体(南共),也在不断励精图治。而FBP此刻开始提倡快乐游戏,并随后改组成立了星河V联邦(TGA)。FBP这个称号对他们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这在TGA看来似乎是大仇已报的节奏。自此,东部势力走入了一个新时代。

一段小插曲:4月底,在游戏开发商总部冰岛召开的FANFEST游戏嘉年华上,来自中国世纪天成的运营团队带来了一组数据在高层中流传,这份数据标注了前几名的超级联盟旗下最具战略价值的物资——泰坦、超级航母、无畏舰、航母——在每一个超级联盟中的储备量。一番调查与对号入座,谁是第几名似乎各大联盟高层已经很清楚了。此外,在复仇者改版之后,NPC的官员剿灭排行榜也能够反映出不同星域之间刷怪的生产情况,新八区常年有3个以上的官员0击杀。

时间进入2013年,一场由海盗联盟3V牵头,雇佣了包括PIBC、FDK、七月等联盟,对TGA寂静谷主权进行“强拆”和“房地产开发”的运动火热展开。双方在其中都投入了大量精力和资源,有时一个星系就有超过1500艘战舰接战。通过观察双方的配置,西联方配置统一,幼龙大队负责抢滩登陆,后续用3级战列舰和T2重突队伍作为第二梯队,在拆除对方反诱导之后,超级旗舰大队进场扫地;而FBP方不知是仓促应战,还是战备储备不足,战舰花色较多。在战争后期,甚至组建出了像马克瑞大队和金鹏大队这样的战斗队,要知道,这些都是价格昂贵,补给不易的战舰,而这也意味着,TGA或许已经把家底打的差不多了。

最终,TGA败走寂静谷,但这不是结束,而是更多领地丢失的开始。新八区的战斗又开始了,TGA在勉强应战之余,南共也对其发起战斗。腹背受敌之下,TGA陷入成立以来最大的困境。

新八区的快速溃败沉重打击了联盟的士气,就连老牌的FBP军团也三三两两的转投其他联盟。混乱的局势蔓延着,不仅仅是军团细软跑(收拾细软跑路),甚至发生了战士还在前线作战的时候,自己军团已经加入了敌人阵营的怪事。超级旗舰的集结肌肉秀更是成为了集体跳槽的闹剧。

这是最坏的时候,这也是最好的时候。TGA再次退守地窖星域,再次退无可退。他们要么就此销声匿迹,要么励精图治,重整河山。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连灭灯数载的“荣耀联邦”都复国了,TGA难道实力连“荣耀联邦”都不如?我想,这或许是EVE星海历史留给我们的最大悬念,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