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粗暴简单PK 《大唐2》帮派玩法细分析

粗暴简单PK 《大唐2》帮派玩法细分析

发布时间:13-09-04 12:00 来源:官方 作者:

“喜欢PK,很简单”,最火爆的PK新游《大唐2》正在测试中,《大唐2》以气势恢弘、群雄纷起的隋唐历史时期为游戏背景的大型战争史诗网游。

“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大唐2》帮派就为了让你在大唐2不再孤单,但是也是有一定的几率让你碰上个二师兄!帮派攻城战等多人竞技系统,面对众多的敌人,跟队友配合,互相搭把手才是制胜之道。

粗暴简单PK 《大唐2》帮派玩法细分析

【帮派历练 获取奖励】

通过使用包裹中的聚魂旗召唤出聚魂旗,在其附近击杀等级不低于自身10级的任意怪物40只,即可完成一次帮派任务,每天每个帮派成员还是有任务限制的!完成帮派历练,就能给予帮派一定的帮贡,这样帮派声望、帮派贡献就能轻轻松松提高,同此对帮派的成员人物经验也是会有大大的提升哦!当然给予帮派帮贡的多少,也就决定你在这个帮派的贡献度,贡献的越多,就可以升官加爵哦!

粗暴简单PK 《大唐2》帮派玩法细分析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