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百战英杰 《水浒无双》新职业飞将全介绍

百战英杰 《水浒无双》新职业飞将全介绍

发布时间:13-09-04 11:40 来源:官方 作者:

108豪杰,是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的根本,游戏中的五大职业就是由108豪杰中颇具代表的五人武松、吴用、公孙胜、扈三娘、花荣培养而来。如今,在9月24日即将开启的全新版本“《水浒无双》之占山为王中”,最为人所耳熟能详的豪杰——豹子头林冲亲力培养的最强禁卫军飞将,终于将与大家见面。

百战英杰 《水浒无双》新职业飞将全介绍

师出名门,一身是胆

豹子头林冲,京城八十万禁军枪棒总教头,公认的《水浒》中武力、军事能力及技战术综合能力第一人,更是梁山建立初期就已经入山门的元老级人物。飞将营就是由他亲手训练出来的最强禁卫部队。由于师出名门且成立最早,因此飞将营中的儿郎个个精明强悍且军纪严明,在战场上威名远扬,凭手中一杆长枪在战场上可做到狼奔豚突,无人能挡。

横枪立马,武艺精湛

说到枪,在中国冷兵器历史上可谓是当之无愧的王者,古今名将中使用长枪者不计其数。而飞将营中的将士其武功由来正是源于在梁山中纯武力排前十且只使枪的三位好汉林冲、徐宁、董平。

突——林冲

八十万枪棒总教头林冲的枪技矫健潇洒,银枪在手犹如蛟龙游身,守可滴水不漏,攻可七步杀敌,飞将的技能既有高伤害高爆发的单体攻击,也有舞动回旋的连击群攻伤害,而且其优势就在于高伤害的秒杀技能和短CD的快速多发突刺可以无缝连接,真正做到一套连招将对手打击致死。

钩——徐宁

金枪将徐宁的拿手绝活就是祖传的钩镰枪。枪头带钩,技巧融合了拌、扯、削、夺的上乘功夫,让飞将营将士的攻击手段更加多变难缠。绝技“钩镰枪”是非常实用的单体控制技能,能够直接有效地将敌人拉至自己身边,配合钩镰枪法中其他的减速、流血等控制伤害,能让飞将在与任何职业的对敌中都占有优势。

舞——董平

双枪将董平是公认纯武力全梁山第一人,曾单挑战胜梁山五虎的唯一一位强者。他的独门技巧就是通过两柄长枪催起的璀璨战舞。飞将继承董平的战舞能力,能通过在战斗中催动战舞来给队友增加攻防血敏乃至回复生命,这让飞将不光是一名强大的战士,更成了战斗中不可或缺的领袖级组织者。

 

百战英杰 《水浒无双》新职业飞将全介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