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新破天》9月6日家园新服 携重金来袭!

《新破天》9月6日家园新服 携重金来袭!

发布时间:13-09-03 13:44 来源:官方 作者:

唤醒武侠热血,重塑江湖传奇。2D原始乐趣网游《新破天一剑》全网家园新服“太极阵”将于9月6日18时携千万重金来袭

《新破天》9月6日家园新服 携重金来袭!

入驻新服,升级就送极品武器傲天刀,时尚利器iPhone5,答题还可得高端数码产品!给力活动同步开启,傲天刀助你火速升级,精彩活动,带你引爆热血武林!开创新服江湖霸业,升级之路畅快无忧。《新破天一剑》怎么忍心让你空手归来?海量BOSS携超多奖励任你击杀,上线即领至尊30级VIP账号,精彩活动伴成长,带给你前所未有的江湖体验。

《新破天一剑》全新家园新服“太极阵”即将于本周五破剑开启,给力活动火爆预热中,要特权还是神器?更多精彩尽在全新家园新服“太极阵”,期待你的加入。

TAG标签: 网游 新破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