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英雄三国》英雄贴之五虎上将赵云

《英雄三国》英雄贴之五虎上将赵云

发布时间:13-08-28 12:39 来源:官方 作者:

“武胜吕布,文赛孔明,一身是胆”。常胜将军赵云七进七出曹军大营的典故早已广为传颂,在《英雄三国》中的赵云也是一位多操作的英雄,能突进能输出,与其历史中以一敌万的能力相得益彰。

1VS830000势如破竹 身经百战未尝一败

赵云,字子龙,蜀国五虎上将。界桥匹马占文丑、长坂坡单骑扶危主、长江孤身夺阿斗、汉中救黄忠、败曹操“英勇善战、一身都是胆”,出祁山挑五将“逞昔日雄风”……,诸多战例数不胜数。在长坂坡之战中,赵云一人VS曹军830000大军,七进七出,被后人誉为“常胜将军”。

《英雄三国》历史再现 常胜将军再续传奇

《英雄三国》中的赵云定位属于半肉半输出,有生存、有输出,还有小控制。因此在前期,赵云便能打野或是游走GANK,甚至可以越塔强杀。到了中期,由于强大的技能,此时成为赵云的巅峰时刻,杀戮之路由此开始。

《英雄三国》赵云

《英雄三国》赵云

除人物特色严格按照三国历史还原以外,《英雄三国》中的赵云所使用的技能与计冷兵器也根据历史真实还原,手持龙胆亮银枪震慑四方。

其技能分别为:

专属神兵:天心龙战

专属神兵:天心龙战

分析:最不用升级的专属,升级后除了会增加血量和攻击的基础属性外。被动技能根本不会增加一点,升级的钱相较于提升的基础属性性价比完全是负的,建议后期装备6格后再升级。

 

Q技能:龙枪

Q技能:龙枪

龙枪

龙枪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