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小学生退让!3D新游《灵魂战神》之RTS元素解析

小学生退让!3D新游《灵魂战神》之RTS元素解析

发布时间:13-08-28 20:19 来源:官方 作者:

8月30日,新概念3D网游《灵魂战神》首次封测在即,独创的“RTS+ARPG双模式玩法”将革命性闪亮登场!以“竞技向”为主导的《灵魂战神》,拥有ARPG类网游超爽打击操作快感,独有“灵魂士兵”召唤控制系统兼具RTS游戏策略元素,游戏玩法大大颠覆传统!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

独创RTS+ARPG双模玩法 无锁定超炫打击

《灵魂战神》独创的“RTS+ARPG双模式玩法”并非简单的拼凑,而是以“无锁定操作”模式为基础,融入了召唤系统和召唤兽指挥系统。玩家进入《灵魂战神》,在享受“无锁定操作”劲爽的打击快感的同时,可以运用简易快捷键,指挥成梯队的“灵魂士兵”协助作战,更兼具RTS典型的“资源搜集+士兵制造升级”元素。在ARPG游戏中加入RTS元素,这在网游诞生以来尚属首次!

《灵魂战神》精彩截图

《灵魂战神》精彩截图

RTS竞技模式揭秘 融入moba拆塔玩法

《灵魂战神》采用自建PK房间模式进行对战。除了常规的“玩家vs玩家”、“玩家vs电脑”和“玩家+电脑vs玩家+电脑”模式外,更有类似“DOTA”和“LOL”的MOBA式拆塔强对抗性玩法。在此类特殊对战地图中,对抗双方将分属阵营,以摧毁敌方“出生点”即主基地为唯一目的。彼此主基地间有上中下三条主路连接,各种岔道小路串联期中,形成丰富有趣的地形地貌!

《灵魂战神》精彩截图

《灵魂战神》精彩截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