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激情2V2 细数《星际II》草根"争霸"趣闻

激情2V2 细数《星际II》草根"争霸"趣闻

发布时间:13-08-27 16:46 来源:官方 作者:暴雪

首项面向全国草根星际II玩家、无报名门槛的《星际争霸II》全国线上争霸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在已经结束的两周比赛当中,选手们都表现的十分出色,其中不乏亮点,几乎每场比赛我们都能看到选手们精彩的表现,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线上选手的场外花絮也是精彩不断。

这才是战争!千军万马大混战的无穷魅力

熟悉《星际争霸II》职业比赛玩家,对于小股部队如鬼如魅的反复骚扰,以及选手“压榨”每个单位极限效能的“微操”并不陌生。但是来到“草根”玩家的战场,少了细致到微秒的算计,但激情碰撞的大混战更令玩家和观众大呼过瘾。在《星际争霸II》中,每个玩家最多可以生产200人口的星际单位,而到了2v2中,两位玩家最多可以操控800人口的庞大军团混战:不同的种族、不同的兵种、空军配合陆军,成百上千的单位在战场上遵从你的号令,这才是真实的战争,这才是星际的战场!

激情2V2 细数《星际II》草根"争霸"趣闻

看看这张截图,数十架壮丽庞大的风暴战舰彻底主宰了天空,他们不断发射能量光球砸向地面的异虫部队。而人类盟友在背后用坦克搭建的钢铁防线更是让星灵的风暴战舰了却了后顾之忧。但是,这只是故事的开始,战争的魅力就在于出奇不意。面对坦克+风暴的空陆组合,异虫+星灵的对手则祭出了飞龙+凤凰的纯空军组合。凤凰切入,飞龙点杀,笨重的风暴战舰瞬间被数倍于自己的凤凰和飞龙所击落,而地面架起的坦克空有强大的对地火力支援,但面对漫天的空军单位只能仰天长叹,爱莫能助。

激情2V2 细数《星际II》草根"争霸"趣闻

小心提防——防火、防盗、防大招啊

线上争霸赛火热进行中,选手们的水平也是相当的高,各种经典战术频频出现,各种大招也是层出不穷,说起这赛前准备,那绝对是一流的:检查门窗,避免比赛过程中出现不明侵略者;检查电源,以防比赛中激动过度踢掉电源导致退出失败;关好水电气,以便全身心投入比赛……话说这工作做的也算相当之好了,可别百密一疏哦,防来防去也别忘记防比赛对手的大招,否则在一波人族全家老小齐上阵的RUSH就不得不GG了,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比赛之前不只要防火防盗,最重要的是要注意防对手的大招呀!

激情2V2 细数《星际II》草根"争霸"趣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