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争做地主 《坦克世界》领土战三大必玩理由

争做地主 《坦克世界》领土战三大必玩理由

发布时间:13-08-22 14:13 来源:官方 作者:

万众期待的《坦克世界》领土争夺战终于拉开战幕啦!呐喊,呐喊!此次领土战与之前赛季在各个方面都有了有很大改变。测试季从20日凌晨1点正式开始空降军团,开启全球瓜分模式,迄今为止,已完成所有空降任务,争夺领土整装开启!

争做地主 《坦克世界》领土战三大必玩理由

【必玩理由之一:打钱多收益多】

本次领土战开放了东非一块地图,共计177块领地。按产值排名,前十的高富帅地区有 Mecca、AshSharqiyah、UnitedArabEmirates、Najaf、AlMadinah、Jubail、AdDhahirah、EasternAlWahat、Israel、Haut-Uele。

争做地主 《坦克世界》领土战三大必玩理由

强势军团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去争夺这些地区,确保军团的收益最大化。而在收益最大的四块领地中,Mecca、Ash Sharqiyah、Najaf都在登陆点附近,极易与小军团爆发战争,United Arab Emirates领地稍稍远离登陆点,并且毗邻Ash Sharqiyah,这两块领地会是大军团争夺的重点。Najaf靠近地图边缘,易守难攻,只要军团控制住周围的几块领地,应该可以减少周边的威胁。《坦克世界》领土战,赚钱第一选择!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