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海天盛筵弱爆了 《远征OL》夏日火辣煮酒玩法

海天盛筵弱爆了 《远征OL》夏日火辣煮酒玩法

发布时间:13-08-12 12:55 来源:官方 作者:

俗话说,枭雄当配美酒。在这炎炎夏日,约上三五红颜,享受一番泳池派对,想必是极好的。首款无差别战斗网游《远征OL》夏日火辣玩法来袭,参与家族煮酒更有双倍经验、珍稀道具礼包免费领。今天12:00-22:00,煮酒玩法全面开放,快来享受火辣派对带来的全身心福利吧。

家族煮酒 无成本的群聚盛筵

在每周一、四和周日12:00 - 22:00,家族族长或副族长可前往青龙城NPC李尚书处领取家族任务,同时点亮篝火石召集家族成员前往泳池举行火辣派对。届时,家族内凡满10级的成员即可响应号召传送至盛筵现场。

领取家族煮酒任务

领取家族煮酒任务

家族活动觅知音

家族活动觅知音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