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游 >

西天路上妖孽倍出 《最游记》携神秘“机甲”保卫大唐

时间:13-07-24 09:23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最游记》是根据原著《西游记》改编的3D玄幻网游,现已经全面开放测试。近日爆出的一组《最游记》游戏原画却向我们公开一部分西游记中所没有的神秘“人物。

《最游记》是根据原著《西游记》改编的3D玄幻网游,现已经全面开放测试。近日爆出的一组《最游记》游戏原画却向我们公开一部分西游记中所没有的神秘“人物”,究竟这些人物在游戏中有着怎样的存在方式,扮演着何种的角色,就让我们走进《最游记》机甲战士原画,一探其中的奥秘吧!

2013首款西游降魔修仙网游《最游记》 全面开放测试

如果你看过阿凡达、异形再或者黑客帝国,相信你一定会对里面的机甲战士有所印象,坚硬如铁的外壳、庞大的身躯,操纵者只需要坐在机甲战士的操作室里就可以对自己的机甲战士发出指令。《最游记》中开放全新的机甲战士,让玩家亲身走进机甲战士,操控自己专属的机甲勇士,开启大唐保卫战。

西天路上妖孽倍出 《最游记》携神秘“机甲”保卫大唐

工程型机甲,钢筋构筑的框架,拥有强劲的发动机和强壮的体魄,无论是直立行走还是下蹲都能引起不小的震动。工程型机甲全身隐藏着无数机械型的武器,随便出左手或者右手都能在近距离对对手造成不小的伤害。而且工程型机甲的原画在设计上采用了银色和金色搭配,真是既不是时尚,又坚不可摧。

西天路上妖孽倍出 《最游记》携神秘“机甲”保卫大唐

敏捷度型机甲,相较于工程型机甲的厚重感,敏捷性机甲在自身构造的设计上尽量的减少材料的使用,简单的腿部造型让机甲在奔跑和转移过程中能够快速做出反应,于此同时粗壮的双臂带上两把锋利的弯刀让机甲战士看起来更加的强壮。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