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行星边际2》全新内容上线 游戏更加平衡更有乐趣

时间:13-07-17 09:33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由美国索尼在线娱乐(以下简称SOE)开发,第九城市代理运营的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首创无需开房间,数千玩家和陆空载具同图作战的真实战争体验。

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

规模决定一切!千人同图,真实战争。

由美国索尼在线娱乐(以下简称SOE)开发,第九城市代理运营的全球最大规模战争射击网游《行星边际2》,首创无需开房间,数千玩家和陆空载具同图作战的真实战争体验。6月25日已开启全球战争大规模不删档测试,战争已经全面爆发,你准备好了吗?

《行星边际2》全球战争大规模不删档测试6月25日正式开战至今,短短近一个月的时间,受到了广大玩家热烈的支持和反馈。为了让《行星边际2》变得更加好玩,阵营更加平衡,我们决定于7月17日对《行星边际2》游戏客户端版本进行更新,本次更新后,客户端版本号将由v0.632.3.222730变更为v0.632.7.225915。我们强烈建议您关注本次客户端版本更新后所带来的以下游戏内变化:

1.制霸全图不再是梦想!

让己方阵营势力所代表的颜色占领整个地图除敌方传送门外的每一寸战场,是任何一方阵营全体战士共同追求的梦想。现在,你离梦想更近了一步!本次游戏客户端版本更新后,单张地图大陆统治权所需占领的领土比列由之前的100%调整为75%,这样夺取整个单张地图大陆统治权将更加可行,同时也避免了防守方阵营龟缩在一座建筑中就可以守卫整个单张地图大陆统计权的情况发生。当一方阵营势力成功夺取到整个单张地图大陆统治权之后,如该阵营势力控制领土比例下降至15%时,则该阵营势力将失去该地图大陆统治权,而并非之前的0%完全失去该地图大陆所有领土控制权才会失去统治权。

《行星边际2》全新内容上线 游戏更加平衡更有乐趣

2.一切为了资源!

本次游戏客户端版本更新后,绝大部分载具召唤所需要消耗的资源数量重新进行了定义,合理运用资源的重要性显而易见。当然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该项调整对于喜爱驾驶地面载具和MAX机甲的玩家来说对其战场技巧提出了进一步的考验。来让我们看一下具体的调整:

《行星边际2》全新内容上线 游戏更加平衡更有乐趣

由图可见,本次更新对于召唤三阵营主战坦克以及MAX机甲所需资源调整力度最大,如何保证已召唤载具的存活的同时更多的抢夺资源将成为每一个战士需要思考的话题。

小提示:

成为《行星边际2》年费会员额外资源收益将提升+75%;成为《行星边际2》年费会员额外资源收益将提升+50%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