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征战天下 360三国动作游戏《龙魂天下》今日热血公测

时间:13-07-05 11:37  来源:官方 作者:360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为国而战,360《龙魂天下》今日火爆开启公测。

为国而战,360《龙魂天下》今日火爆开启公测。游戏以三国为题材,采用即时战斗模式,并引入全新的微操作。让玩家穿越到三国,全新演绎一场举世无双的新三国争霸。著名的赵云单骑救主、关羽过五关斩六将都将在公测中让玩家一一体验。除此之外,在龙魂之争的背景故事下,推出的特色龙脉系统、龙韬宝库新副本,都将预兆着一场新的龙魂之乱即将开始。今日360《龙魂天下》的热血公测,正是期待着玩家前来平定天下,在三国乱世中建立绝世功勋。

还原三国经典 公测迎玩家回到三国

为了能够让玩家在公测中体验到三国中经典的故事情节。360《龙魂天下》把三国历史中有名的经典故事打造成一个个具有挑战和趣味性的副本等待玩家前来挑战。单骑救主副本玩家在内测中已有体验,就是根据三国历史中赵云单骑救阿斗的故事而打造的一个副本,玩家在副本中会与赵云一起击杀曹军,过足冲锋陷阵杀千军万马于脚下的瘾。

征战天下 360三国动作游戏《龙魂天下》今日热血公测

而此次公测开放的过关斩将是一个全新的副本。玩家在副本中将与关羽一起过关斩将击杀敌军,其中游戏副本的关卡和BOSS都是按照五关六将来设置的。副本5个关卡6个BOSS,让玩家真实的回到三国中,感受三国曾经发生的人和事。

龙魂之乱将起 公测带玩家感受特色

360《龙魂天下》今日正式开启公测,而一场龙魂之乱即将爆发。玩家在游戏中将会体验到特色的龙脉系统玩法以及新增的龙韬宝库副本。

特色龙脉系统——助玩家成为三国雄才霸主

玩家在公测中,将通过特色的龙脉系统来提升角色人物的战斗力。龙脉系统中的龙脉穴位,将会激发玩家角色巨大的潜能。通过激活不同的穴位,可增加角色人物的不同属性加成。生命、防御、攻击、法防、暴击等。让玩家在征战中战无不胜,成就玩家三国雄才霸主的梦想。

征战天下 360三国动作游戏《龙魂天下》今日热血公测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