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市场花园行动 《大决战》带你走入最真实的二战战场

时间:13-06-28 11:44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夙愿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大决战》是一款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真实还原恢弘战争的3D射击网游,游戏真实还原众多二战经典战役,带领玩家身临其境体验二战战火硝烟。

《大决战》是一款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真实还原恢弘战争的3D射击网游,游戏真实还原众多二战经典战役,带领玩家身临其境体验二战战火硝烟。《大决战》地图“遥远的桥”真实还原二战历史“市场花园行动”,采用全新游戏模式,再现二战大规模空降行动的激烈战斗。

真实还原历史场景

真实还原历史场景

二战经典战役 遥远的桥

在《大决战》中真实还原二战中“市场花园行动”战役——阿纳姆大桥,这里是德军与盟军的主战场,坦克、飞机、堡垒无处不在,坦克上冒着的硝烟、坚实的桥头堡,都像在诉说着当年在这大桥上双方触目惊心的大战。

历史中的阿纳姆大桥

历史中的阿纳姆大桥

1944年9月27日,盟军不得不承认“市场-花园”行动彻底失败。在此次作战行动中,德军仅伤亡3300人,而盟军则损失1.7万多人。101空降师一位战地指挥官面对那座他们永远也未能到达的阿纳姆大桥哀叹道:“那座桥对我们来说太遥远了!”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