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水浒无双》武魂叱咤江湖 武侠世界逍遥游

《水浒无双》武魂叱咤江湖 武侠世界逍遥游

发布时间:13-06-13 12:38 来源:官方 作者:

大型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特色武魂系统,让你属性全方位提升,实力更强劲,体验一秒变高手的极限操作快感,为你成为一流高手开辟新的捷径。

八卦镜武魂显威力

八卦镜武魂显威力

武魂玩法包含蕴养、熔炼以及技能的学习,随着武魂的等级提升,可以增加人物属性。通过野外掉落的技能书也可以学习武魂技能,从而影响金木水火属性的攻、减,防;熔炼等级提升,则影响扩展武魂技能。

武魂如影随形

武魂如影随形

根据品质不同,武魂也拥有不同属性,紫色属性相当于武魂的鉴定可以增加眩晕抗性;定身抗性;减速抗性;恐惧抗性;沉默抗性和变形抗性。高资质武魂在PK中令你处于绝对优势,从“普通”成长为“完美”,资质的飞跃将一步步见证你的强大。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