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大唐2》男人哭吧不是罪 武将背后的故事

《大唐2》男人哭吧不是罪 武将背后的故事

发布时间:13-05-31 11:50 来源:官方 作者:

要说《大唐2》中最有鸭梨的男人,当是武将莫属。拉得了仇恨、扛得住BOSS、打得退怪兽、保得住队友,简直就是所有鸭梨集于一身啊。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唐2》中近战的强者——武将背后的故事。

冲锋陷阵 一马当先

在《大唐2》中,武将是属于攻击高、防御也高的双高角色。因此,在各类副本、任务的群战中,武将总是一马当先,冲锋在前,为队友拉住仇恨,避免血薄皮脆的队友被击中。要是敌人太过强大,大家也可以想象武将会在最后关头大喊“向我开炮”!

《大唐2》男人哭吧不是罪 武将背后的故事

枪戟傍身 霸气侧漏

在《大唐2》中武将总是一杆长枪挑大梁,可谓是霸气侧漏。试想想,电视剧中的大将们,可不都是一手红缨枪,一手马缰绳,面对千军万马也毫不改色。而武将超高的攻击,也让他们擅长以少对多的群战,起逆转之用。

《大唐2》男人哭吧不是罪 武将背后的故事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