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新闻中心推荐 >

Fist再度登顶 天翼决修罗王杯圆满落幕

时间:13-05-30 15:38  来源:官方 作者:圣光天翼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经过1个多月的角逐,天翼决《修罗王杯》终于落下了帷幕,经过2天激烈的对抗比赛,fist战队凭借着他们默契的配合和完美的操作最终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成为了本届《修罗王杯》当之无愧的王者之队。

经过1个多月的角逐,天翼决《修罗王杯》终于落下了帷幕,经过2天激烈的对抗比赛,fist战队凭借着他们默契的配合和完美的操作最终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成为了本届《修罗王杯》当之无愧的王者之队。让我们为他们欢呼,庆祝他们成功卫冕了天翼决官方比赛冠军!同时我们也为参加了本次修罗王杯的所有参赛选手欢呼,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比赛!

修罗王杯

修罗王杯

这是自年初迎新杯后,由阿怪带领fist战队获得的第二个官方赛事的冠军头衔。本届《修罗王杯》竞技赛自开赛以来,Fist就作为夺冠热门广受玩家们的期待。最终Fist也没有让广大的玩家失望,仅以丢失两个小局的骄人战绩成功夺冠。本届比赛中,fist与落叶梦队首度遭遇在4强赛中,fist首度将落叶梦队打入败者组,但落叶梦队凭借其不屈的意志与默契的配合再度从败者组成功脱颖而出,与fist再次决战在最终的冠亚军争夺赛中。

决赛流程图

决赛流程图

根据规则,冠亚军决赛将以5局3胜制定胜负,由于fist来自胜者组,所以赛前就以1:0的优势领先,第一场比赛,fist以良好的表现压住了落叶梦队,将比分拉开至2:0。当所有人都以为胜负已定的时候,落叶梦队改变战术,重夺一局,把比赛拖入了周六。在周六的比赛中,fist再度用实力告诉所有人,谁才是天翼决中的王者!

除了这2支老牌劲旅,本届《修罗王杯》同样涌现出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战队, 他们都留给了玩家们无数感动和热血的回忆。相信在之后的道路上,这些热衷天翼决竞技的玩家们会越走越远。

天翼决

天翼决

这场惊心动魄、回味无穷的修罗王杯终于完美落幕,太多的惊喜、太多的感动让玩家们铭记,让我们再一次为所有参赛选手欢呼!天翼决因你而精彩,下一次,登上王座桂冠的可能就是你!加油!

关于《天翼决》

《天翼决》是由宁波盛光天翼自主研发的3D竞技类网游,除了继承DOTA竞技的精髓,还设计出百多名原创特色英雄、种类繁多的道具和符文技能、功能各异的地图、特色的BOSS战,同时为玩家构建优秀的匹配平台,让玩家在激烈的对抗、华丽的画面、流畅的手感中体验酣畅淋漓的竞技乐趣。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