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混沌帝国》五大职业今日曝光!狼烟燃起 战鼓轰鸣

《混沌帝国》五大职业今日曝光!狼烟燃起 战鼓轰鸣

发布时间:13-04-19 19:32 来源:官方 作者:北京喜游戏

北京喜游戏旗下首款自制西方魔幻网戏《混沌帝国》即将展开封测,其独特的魔幻风格,在游戏尚未开放前就已造成市场上一阵话题。今日官方首度曝光五大职业角色,快来一探这史诗巨作!

人类骑士

背景:经过无数次的战役,训练出惊人的体力及耐力,而近身战斗的精准度更是无人能及,这便是人类战士。他们精同大部份的武器和防具,但不善于技能的运用。他们追求完美,对武器执着充满热诚,决心成为世上最英勇的勇士。

特点:拥有强健体力及挥动双剑的人类骑士,于最前线与怪物近身奋战并保护同伴的最佳人选。

《混沌帝国》五大职业今日曝光!狼烟燃起 战鼓轰鸣

人类王族

背景:拥有最佳血统的王者,虽然没有特殊的能力,但因血统的关系而习得独有的魔法。能力平均,但拥有超乎想象的魅力,因而是唯一能够创建公会的职业。

特点:最高贵的王族,只有血统高贵的王族可以创建公会,结集同伴与怪物抗衡。

《混沌帝国》五大职业今日曝光!狼烟燃起 战鼓轰鸣

精灵骑士

背景:经过无数次的战役,被训练出坚强能耐的超高体力,近战精准能力盛强的职业。熟悉所有的武器和防具,但他们放弃了技能,执着于炼制打造能够一刀毙命的武器,追求技术的完美,决心成为世上最英勇的勇士。

特点:具有精灵血统的精灵骑士,和人类骑士一样拥有着高体力和强大的近程战斗力。同样是近战输出的最佳人选。

《混沌帝国》五大职业今日曝光!狼烟燃起 战鼓轰鸣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