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武汉大学妹子图 看《武林秘籍》各职业的妹子

武汉大学妹子图 看《武林秘籍》各职业的妹子

发布时间:13-03-25 13:43 来源:官方 作者:

最近网络上一组“武汉大学妹子图”引得网友驻足围观,男生们纷纷在九个不同类型的美女中挑选出自己认为最漂亮的那一个。“御姐控”“萝莉控”“清纯控”神马控的都出现了,不过最后还是要感叹男生的审美观真是天壤之别。除去最惹人注意的“3号”美女,其他美女被选中的概率几乎是一样的。

 那么当男生们遇到游戏里各个职业的美女的时候会怎么选择呢?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武林秘籍》中各个职业的美女有什么特点吧。

巾帼英雄“霸气测漏”的猛士女

猛士在《武林秘籍》中是一个十分“厚重”的职业,他们身上的盔甲手中的武器,包括他们的技能,无不透着一种霸气,一般来说这应该是“男子汉,大丈夫”的形象,但是如今这一职业也涌进了不少女性角色(好吧,‘人妖’不算)。敢于用这种魁梧的形象面对大家的女生,想必其内心也应该有一种凛然的男子气概吧。

武汉大学妹子图  看《武林秘籍》各职业的妹子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