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产业评论 > 业界资讯 >

美女啦啦团亮相青岛游戏大篷车靓爆全场

时间:12-09-25 09: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旗下年度最重要的游戏盛事—游戏大篷车,9月22日高调亮相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在李村古镇路苏宁店门前为广大游戏迷献上精彩的路演活动,而这也是游戏大篷车首次在校园外的场地上进行的活动。

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旗下年度最重要的游戏盛事—游戏大篷车,9月22日高调亮相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在李村古镇路苏宁店门前为广大游戏迷献上精彩的路演活动,而这也是游戏大篷车首次在校园外的场地上进行的活动,活动期间正值人流高峰期,前来参加活动的游戏迷络绎不绝,和学校不同的是,我们除了看到游戏迷的中坚力量学生外,也看到了很多更年轻的手机游戏爱好者。

“更年轻的小朋友们是未来手机游戏的中坚力量哦,不过,游戏只是放松不要耽误学习哦……”

“我长大也要做蜘蛛侠和钢铁侠……”

当然除了活动现场的有趣游戏,“线上大篷车”从上一站无锡开始,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热切关注,南京站继续了火到不行的“大篷车黄金眼”,而本站的线上游戏也特别和著名的“迪士尼”进行的微博互动,当天正是迪士尼旗下的著名游戏“鳄鱼小顽皮爱洗澡”的一周岁生日,而在中国移动游戏基地下载排行榜中,这个游戏也是热门中的热门,当天针对它的微博互动也受到了游戏迷和迪士尼迷的疯狂追捧,短短15分钟时间,微博就被转发了300多次,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线上大篷车的互动魅力。

游戏迷和迪士尼迷当天都热情参与线上大篷车的微博互动。

除了继续热力送出线上大篷车游戏之外,青岛站也特别在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cmgame设置了微博互动项目,“大篷车啦啦团”,在青岛这个美女如云的城市,更是受到了大家的热捧,我们的前方记者随机在现场就找到几位和游戏大篷车合影的漂亮女生,而他们的照片在微博上,也得到了网友的热情追捧,啦啦团的照片被迅速转发,让更多游戏迷了解到了线上大篷车的活动乐趣。

青岛站“美女大篷车啦啦团”

专属网页绿色游戏下载:在http://g.10086.cn/s/dpch页面上,提供给广大游戏迷最新最酷的游戏下载体验,同时还有详尽的游戏测评及推荐,而从“线上大篷车”启动之日,也将邀请在各站中游戏PK赛里得到冠军的选手现身说法,为大家推荐热门的游戏以及游戏的通关秘籍等有趣的内容,如果你希望自己在短时间内达成达人的目标,就一定要关注游戏大篷车的专属网页哦!

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自09年成立以来,一直承担着游戏业务专业化运营的职责,以“一点接入、支撑全网”的模式实现中国移动游戏业务在内容引入、营销推广、品牌建设及业务规范等方面的统一运营管理,并向MM、飞信等平台全力输出游戏产品。此次游戏大篷车的成功举办,一定会让更多人记住中国移动手机游戏基地的响亮品牌。

离开青岛后的游戏大篷车,将继续它的全国巡演路线,在9月份,游戏大篷车还有2个城市要到达,如果你也对游戏大篷车感兴趣,就一定记得及时访问我们的官方专属网页或官方微博,了解最新的动态,积极参与哦!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