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九州OL》操作流崛起 蛋定漂移长白山

《九州OL》操作流崛起 蛋定漂移长白山

发布时间:12-09-14 07:11 来源:官方 作者:

风骚的走位,敏锐的直觉,闪电的速度,蛋定的操控,《九州OL》操作流全面崛起颠覆传统游戏感观,开启游戏世界新可能。全新副本“激战长白山”挑战操作极限,2D游戏融入3D视角,360°无死角围攻,史上最变态BOSS震撼降临,体验九死一生的悬念,尽享PVE极致畅快战斗。

2D 变3D 新副本颠覆你感官

在2D世界如何开创3D神话?不是2.5D,不是伪3D,百分百还原3D视角,《九州OL》新副本“激战长白山”融合次世代全新技术,融入3D视野,全面带入畅快淋漓的激斗。旋转画面360°无死角掌控战斗局势,远景近景流畅变换更近距离体验战斗冲击,BOSS智能应变战斗键鼠操控一体更顺畅。激战!长白山全面颠覆你的感官。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