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此情不渝 《仙剑奇侠传》系列游戏回顾

此情不渝 《仙剑奇侠传》系列游戏回顾

发布时间:12-09-03 15: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仙剑奇侠传二

仙剑奇侠传二

仙剑奇侠传二

剧情简介:   

《仙剑奇侠传二》的剧情发生在初代的八年后。   

道消:仙剑新掌门李逍遥,武功天下第一,御剑行侠仗义;峨眉仙霞清柔真人,座下仙霞五奇,四处除魔卫道;得道高僧千叶禅师,广纳门徒,传道布施,救灾救人;是合作?是冲突?正道之间暗藏危机……   

魔长:锁妖塔崩毁,万千妖魔尽出;三魔器现世,人间再掀波澜;掌旗使孔璘,重整魔族势力;有阴谋?有意图?最大灾祸即将降临……   

乱世情:长大后的王小虎,踏入这纷乱的江湖,个性正直的他,会与可爱的忆如、美艳的苏媚以及清丽的欺霜,交织出怎样的一个故事呢?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