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你敢来我就敢上 经典网游导师课堂语录盘点

你敢来我就敢上 经典网游导师课堂语录盘点

发布时间:12-08-23 09: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化学课:

授课老师:《魔兽世界》

化学课必备神器必然是元素周期表,然而这个抽象的不能再抽象的东东总是让我在化学老师每次走进教室时都有一种上去扇他两巴掌的冲动,不过今天,化学老师看起来却是格外的帅气。

老师口头禅:万能的WOW

授课内容:WOW就是我,我就是WOW,我是你们这学期的化学老师,请叫我万能哥。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下面咱们开始进入这节课的主题——熟悉元素周期表,记住元素周期表非常重要,但我从来不注重各位死记硬背,在WOW的世界里,我需要各位身体力行。

首先看看来看看这个秘银(播放幻灯片),相信各位在很多魔幻作品以及游戏中都有见过,其银质轻如丝线,坚固如钢铁,颜色是银白色。那么它究竟是什么矿物呢?大家翻开元素周期表,从特质来看比较符合铝跟钛,两者在同体积下都比钢铁要轻,但是特性中该物质坚固不下于钢铁,所以再采取排除的方法,这种矿物应该是钛。

在WOW的世界里,还有很多虚拟矿物,如以后你们会见到的黑铁、魔铁和氪金等等,都可以通过上述方法对照元素周期表找出答案,以后咱们相处的日子还长,但愿这种方法能够得到大家喜欢,记住,我就是WOW。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