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你敢来我就敢上 经典网游导师课堂语录盘点

你敢来我就敢上 经典网游导师课堂语录盘点

发布时间:12-08-23 09: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

音乐课

授课老师:《劲舞团》

钢琴、玉箫与长笛,这是印象中音乐老师在为我们展现才华时经常要用的几件道具,即便时隔多年以后,这些道具也依旧只有老师用的上,跟我们无关!

老师口头禅:别跟我谈音乐,伤感情!

授课内容:在那个深情而遥远的2006年,音乐类休闲游戏悄然兴起,早就迫不及待的少男少女们在这股春风的滋润下,个个脸上荡漾着红晕,被激发的异性荷尔蒙弥漫在大街小巷的各种网吧,等待着虚拟世界的那个他或她去救赎。是的,《劲舞团》的确是一款音乐类游戏动作网游,但要是你若真跟我谈音乐或者舞蹈,那就未免太伤感情了!这里的音乐只能用来满足耳朵的寂寞,这里的舞蹈只能满足指尖的快感,仅此而已!

相信各位宅男,对于上述的YY定会有所感慨,若当年高中时代的课程真能如此这般,想必今日的你们定会是另一番模样,至少不会整日宅家YY自我,将虚拟世界的女主角幻想成现实的伴侣。或许你会更懂得浪漫,更懂得优雅,对音乐了如指掌,对美术见解独到。上述这些比较经典的动作网游,已成为宅男生活的每日必须,相信你我都有共鸣。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