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仗剑逍遥游!《逍遥江湖》公布6月28日开启二测

时间:12-05-25 07:14  来源:官方 作者: 编辑:七色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心游科技旗下首款经典2D武侠力作《逍遥江湖》自首测结束后,游戏的二测时间节点一直备受玩家关注。

心游科技旗下首款经典2D武侠力作《逍遥江湖》自首测结束后,游戏的二测时间节点一直备受玩家关注。在广大武侠迷的期盼下,今日心游正式公布将于6月28日开启游戏二次封闭测试。此次二测将加入大量全新玩法功能,并在首测结果的基础上进行大量的数据调整,如门派技能、物品掉落、升级节奏等。作为原西山居精英制作团队倾力打造的全新武侠网游,《逍遥江湖》传承十年武侠网游经典,受到广大玩家的期待和肯定,玩家们也将在新一轮的测试中感受到制作团队对游戏精益求精、不断改进的诚意。

《逍遥江湖》二测全面升级,加入海量新玩法

测试邀请规模扩大

6月28日开启的《逍遥江湖》二测,将在首测的基础上扩大规模,邀请更多的玩家前来体验。除基础的系统稳定、功能玩法以及服务器压力测试部分外,二测还将开放诸多PVE和PVP玩法,丰富程度将远远超过首测。

制作团队表示,《逍遥江湖》首测的结果基本满意,也对玩家的意见进行了收集和反馈性的调整,目前在研发环节一切进展顺利、有条不紊。由于上一轮首测更针对于游戏基础架构的测试,所以提供的测试名额有限,也让不少期待《逍遥江湖》已久的玩家未能如愿。因此在二测阶段,团队将扩大玩家邀请以及激活码发放的范围,对《逍遥江湖》进行进一步的完善打磨,以将争取游戏尽快开启开放性测试。

画面细节大量提升

画卷上枝叶花瓣显出错落有致的立体感

飘落的花瓣让人不禁驻足观赏

在二测版本中,《逍遥江湖》对画面细节进行了改进提升,在原有的精美静态画面之上,加入了更多动态细节。玩家将会在游戏中发现,每一件装备、每一个BOSS技能在细节上的表现都更为细腻。另外飘落的花瓣、流动的水纹以及增加了一倍的坐骑移动贴图等,都让游戏画面显得更加立体化,达到了华丽而不繁乱的水平。

新添众多玩法功能

技能系统从界面到数据全面更新

武当龙头香,如云如烟如雾

在《逍遥江湖》首测的3周时间里,玩家们对仅开放至69级的游戏内容感到意犹未尽。在二测中,除了加入更多的支线任务、师门任务、通缉任务等PVE玩法,还有85级武林高手、神秘人BOSS、领土战、紫荆关战场等从小到大近10种PVP玩法。随着最高等级上限的提升,玩家们届时可以打造无坚不摧的神兵利器、驰骋烽烟四起的战场、寻觅神秘的宝藏、组建自己的兄弟帮会、购置华丽舒适的家园……丰富精彩的纯正武侠玩法,让你在江湖逍遥无拘,快意恩仇!

随着二测开启的临近,《逍遥江湖》的激活码发放活动也将逐步展开。届时精英玩家招募、媒体预定、微博活动、论坛活动等众多渠道,将为玩家们打通前往的江湖道路。更多发号活动详情,请关注《逍遥江湖》官网近期公告!

关于逍遥江湖

《逍遥江湖》是珠海心游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首款经典2D武侠标杆力作,由原西山居剑侠系列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传承十年武侠网游精髓,独创全新游戏模式。游戏中纯正经典的武侠玩法、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精美细腻的画面风格、轻松简练的操作体验、恩仇并重的PK氛围等众多特色,共同铸造“一醉泯恩仇,仗剑逍遥游”的快意江湖,并期待玩家前来书写属于自己的武林传奇。

《逍遥江湖》——经典2D武侠标杆力作 传承十年武侠网游精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