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谁主沉浮 《九刃》5月4日终极内测携新内容重磅来袭

时间:12-04-27 09:59  来源:官方 作者:魔方科技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多少个日夜期盼,多少次魂牵梦萦,2.5D零束缚大作《九刃》将于5月4日迎来终极内测,两组万人新服早已蓄势待发,将携手重磅内容开启冒险新篇章!

 多少个日夜期盼,多少次魂牵梦萦,此刻我们离《九刃》终极进化只有一步之遥!2.5D零束缚大作《九刃》将于5月4日迎来终极内测,两组万人新服早已蓄势待发,将携手重磅内容开启冒险新篇章!新玩法、新革新、新挑战,这个夏天,耳目一新的《九刃》将为你创造更难忘的酷爽新回忆。届时,江湖势必一片腥风血雨,谁将主宰沉浮?未来我们共同见证!

极致自由、超爽战斗、特效绚丽、大气恢弘……《九刃》的鲜明特色早已烙印在每位玩家的心中,独具匠心的职业设定更是诠释了自由度的新高峰。今年夏天,最热血激昂的血盟争霸战即将一触即发,各路勇士无不摩拳擦掌积极备战。趁此之际,一部全新的官方视频倾情呈现,为终极内测燃情助阵,让所有人再次领略零束缚世界的独特魅力,亲眼见证《九刃》世界进化后的蜕变!

热血视频全新出炉,即刻观看

 

九大职业并肩作战 终极内测更显平衡

终极内测到来,一个更稳定、更成熟的《九刃》将以新生的姿态呈现。各项系统趋于完善,游戏功能更显全面便捷。而“身具九职,随变随战”的核心理念也将更深入人心,对此,本次终极内测着重调整了九大职业的平衡性,力求让九大职业能够在冒险中配合性更高,真正做到相辅相成,而在PK中却能找到更明确的定位,发挥各自最强的优势。同时,装备全新玩法也将正式上线,今后每个人能更随心地打造极品神装,让你快速玩转九职业、轻轻松松闯江湖。

 

酷炫坐骑霸世九方 增添属性更显神威

曾几何时,在《九刃》里拥有一匹造型拉风的坐骑,不但彰显个性还能让你的魅力指数直线飙升。憨厚可爱的大熊猫、囧态可掬的草泥马、喜气威武的金狮……无不令人爱不释手。而终极内测开启后,个性迥异的坐骑们将摇身一变,强力属性惊艳附体!从此胯下神驹摆脱了“华而不实”的标签,它们将真正成为你贴心的好伙伴,为你的战斗提供最强力的支援!

极致PK快感 血盟争霸爆发

专属于热血男儿的战场,尽在《九刃》血盟争霸战!盟主单挑的惊心动魄、与兄弟并肩作战的斗志激昂、敌我间尔虞我诈的智慧较量,血盟争霸战有你渴望的战斗,更有史无前例的至尊奖励。旷世大战将于今夏全面爆发,而此刻正是各大血盟招募精英壮大势力的最佳时机!终极内测开启后,“血盟科技”系统改良登场。专属公会玩家的独特技能将为个人与团队带来无与伦比的属性加成,而个人的强大爷将促成整个血盟综合实力的显著提高!极致PK盛宴就在眼前,角逐荣耀的决战指日可待,放眼终极内测,我们期待新势力的崛起!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