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我命由我不由天 《冰火战歌》诠释嗜血征伐

时间:12-04-10 04:38  来源:官方 作者:第九城市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英雄般手持重斧很爷们冲撞万人战阵所向披靡,然后仰天长啸的场景,一定在您脑海中YY了无数次。相信《冰火战歌》专为国内热血玩家准备的魔幻史诗战争盛宴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英雄平生值坎坷,意气消磨。休说苍天不由人,我命由我不由天”,这种英雄般手持重斧很爷们冲撞万人战阵所向披靡,然后仰天长啸的场景,一定在您脑海中YY了无数次。相信《冰火战歌》专为国内热血玩家准备的魔幻史诗战争盛宴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浩荡霸气的大规模攻城战、随机变化的动态乱入副本、自由开放的个性职业养成等等特色内容都是您不能错过的理由。《冰火战歌》作为一款纯粹的以城战、领地战、公会战为核心的MMORPG,其优势在于简单操作,战术性强,对团队配合水平要求较高的竞技性。

就玩法而言,超大规模同屏战斗、特殊掉落的世界BOSS、独特的竞技场,以及具有独创性的生产打造系统都是本作的亮点。绝对能让您既有回归传统MMORPG的感觉又能体验到创新性游戏系统的乐趣。

尤其重要的是,《冰火战歌》摈弃了传统的势力对抗模式。没有刻意的黑白划分,玩家之间的对抗都是一种群雄逐鹿式的演变过程,无所谓善恶,有的只是成王败寇的惨烈。可以畅想一下,这种自由气氛下的争霸快感是何等的强烈!如果您想纵横捭阖、想大杀四方、想征伐天下,那《冰火战歌》将是您不二的选择!

现如今,第九城市协同韩国开发公司Galaxy Gate就测试中的玩家反馈进行有序的版本优化工作,新鲜热辣的战争玩法正在持续制作中。相信在《冰火战歌》虚拟的西方中世纪魔幻世界里您一定能尽情驰骋,赶紧来官网看看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