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将攻城进行到底 《冰火战歌》群战法创新

时间:12-04-09 05:28  来源:官方 作者:第九城市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战争测试中,《冰火战歌》凭借细腻的魔幻细节设定、宏大的势力划分、拟真动态的战场系统让大规模攻城战这一特色玩法深入人心。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战争测试中,《冰火战歌》凭借细腻的魔幻细节设定、宏大的势力划分、拟真动态的战场系统让大规模攻城战这一特色玩法深入人心。而连续四天的不间断攻城擂台战也证明了这一点,在线人数持续攀高,攻城战况高潮迭起。

与以往那些拉帮结队,砍掉几个地图上城堡据点,就叫战争网游的游戏不同,《冰火战歌》的攻城战可是个技术活,极度拟真的无主之城争夺战中讲究快准狠,重谋略。玩家能体验到的不仅仅是玩几把冲锋,而是与真实世界中一样,有摧枯拉朽地抛石车攻城门的城门争夺战,也有破不了门,砸倒城墙冲进去干仗的玩法,甚至可以大开城门玩反冲锋。

得益于强大的技术基础和全面的引擎优化,使《冰火战歌》可流畅支持超大规模的同屏战斗。并且特色的城战玩法,不再是人挤人式的站桩放技能,其中丰富的技能体系以及细致巧妙的关卡设计可以让玩家进行计谋百出的策略对抗。

这正迎合了“兵者,诡道也”的战争规则,玩家打不过,可利用《冰火战歌》PK死亡掉装备的机制,进去捡点倒霉蛋的装备也是可以的。而如何适应各式的城门战,迂回战,器械战、要点争夺战等战争玩法还需要玩家进入游戏中检验。

现如今,第九城市协同韩国开发公司Galaxy Gate就测试中的玩家反馈进行有序的版本优化工作,新鲜热辣的战争玩法正在持续制作中。相信在《冰火战歌》虚拟的西方中世纪魔幻世界里您一定能尽情驰骋,赶紧来官网看看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