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女王驾到《纸片人》人气角色莉香今日登场

时间:12-04-05 07:17  来源:官方 作者:迅雷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爆破枪火声肆意蔓延、全新纸片萌妹魅惑登场、全新武器强势加盟、灯火辉煌的俱乐部暗藏玄机,这一切仅仅是一个开始。

爆破枪火声肆意蔓延、全新纸片萌妹魅惑登场、全新武器强势加盟、灯火辉煌的俱乐部暗藏玄机,这一切仅仅是一个开始……休闲射击网游《纸片人》新版本“御姐降临”今日全面来袭,新地图、新武器、新角色接连登场,一场全新的纸片狂潮即将激情引爆,快来在激战中一睹女王无与伦比的迷人风采!

女王驾到

【女王莉香驾到 宅男速速迎接】

22岁的女王莉香,一头红发备受瞩目,修长的双腿更是衬托出完美绝伦的惹火身材,虽然拥有一张萌动的娃娃脸,但是并没有让她的性感损失分毫。温柔、体贴、独立的她,从小被组织培养,用以监视公主、学习她的每一个动作,是神秘的“保护丝露露”的组织首领,同时,也是一名深藏不露的间谍。对于浴室和卧室这些男人不能跟随的特殊地方,她能够来去自如,不收任何限制!

莉香登场

【神秘地图亮相 精彩不容错过】

今日亮相的全新地图——俱乐部,可谓精彩不断。首先,俱乐部可是一个具有相同兴趣的人进行交际、娱乐等活动的场所,自然而然,《纸片人》的新地图就是广聚喜爱萌动射击玩家的一个大平台。色彩缤纷的追光灯、错落有致的摆设、别具创意的吧台等都让玩家眼前一亮,伴随着时而优雅时而劲爆的音乐,来一场一对一的对决吧!

  • 首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尾页
  •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