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冰火战歌》擂主玩法之攻城密钥

时间:12-04-01 05:07  来源:官方 作者:第九城市 编辑:52PK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冰火战歌》作为2012攻城玩法最残酷的大规模战斗网游,在战争测试中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多种类型的战斗模式,为公会玩家展现了最佳的表现平台。

《冰火战歌》作为2012攻城玩法最残酷的大规模战斗网游,在战争测试中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多种类型的战斗模式,为公会玩家展现了最佳的表现平台。特别是一天一战的攻城擂台赛更是残酷无比,最后翻盘者有之,绝地反攻者有之,激情战斗者有之。这些玩家用血腥的战斗诠释了《冰火战歌》史诗攻城战的独有魅力。

在融合了PK与战略两种潮流玩法精髓的战场系统支持下,玩家不但要讲求团队间的配合,还需注重战斗策略的合理运用。另外,丰富的攻城器械也是游戏特色之一,玩家可以通过各种攻城器械,体验《冰火战歌》为玩家打造的专业级攻城体验。

同时,借助游戏丰富的技能体系以及细致巧妙的关卡设计,用多场次的大规模团队战斗摩擦事件证明,凭人数碾压获胜的纯蛮力打法不在吃香,人数劣势的公会也能靠合理的战术运用获得胜利的机会。

最为重要的是,由第九城市亚太网游事业部总监亲自挂帅,集合中韩两方技术及客服团队一直在为玩家游戏测试过程全方位保驾护航。以打造平衡的网游环境为理念,用感性运营的方式为玩家奉献纯正、激烈、有趣的对抗式攻城体验。

目前,为迎接《冰火战歌》战争测试的盛大开启,第九城市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给力的服务器活动。玩家登陆游戏就有机会得元宝与永久背包,还有BOSS乱斗QB大乱送活动送礼,更有大规模攻城战等您来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站内推荐

一周新闻排行

更多特色栏目

实时资讯

更多专题报道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Gstar2016游戏展 年度韩游盛宴

2016年Gstar游戏展11月17日-11月20日在韩国釜山BEXCO开展,Nexon、网禅、Mg...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 暴雪粉的年度狂欢

2016暴雪嘉年华于11月5日至6日在美国加州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52pk游戏网...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